close




 



 


第二日一早


我們起個大早


(對我ㄚ拔來講, 算晚的了


前一天睡前


我才 "警告" 他千萬不要三點半爬起來


擾人清夢" )


 


 


 



 


大家都起的晚吧


尤其昨晚拼酒的那群人


應該正熟睡中


 


 


整個度假村


我們只遇到另一行三人


 


整個很安靜


 


 



 


心型的葉子


 


 



 


原來也有這款的屋子


看來選擇很多


 


不過我們住的小木屋


真的感覺 有歷史了


 


 


 


 


 



 


 


另一邊好像沒啥好看得


於是我們又折返


往昨日走過的方向繼續前行


 


 


然後


我麻說


好像看到阿伯


於是我急call 他們來會合


 


結伴一起遊園


 


 



 


遠處的山景很美


又夢幻


 



 


 



 


臘腸樹隧道


 


 




 


 


昨天大家熱烈討論的


長在樹上的地瓜


 


原來叫做臘腸樹


 








ㄟ~~ 我娘穿黑色T


看起來有瘦點







 



 


 



 


 


原來堂哥也是愛拍一族


 


 


 


 



 


 


 


 



 


 


大家也都知道我愛拍


常常給我指點


"ㄟ~你沒看到那疊碗?!, 很可愛哩 趕快去拍一張"


我就到處轉來轉去的拍照囉


 


 


 


 



 


 


之前看到度假村內


到處擺放的賞荷看板


我還懷疑說是不是騙人的


 


結果一轉進這


被眼前的景色嚇到



好大一片啊


來這真好


 



 


 







 




 



 


大人們開始聊起連花蓮子...


我在旁邊聽也覺得很有趣


還學到一些


 


 



 



 


說來好笑


可樓下的阿姨說她本來也不知道


 


她說有次去採蓮


被人勸說採蓮花會影響他們蓮子的收成


她回說 她只採花 沒採蓮子


 


種花人告訴她


蓮花中間那個就是蓮蓬了


 


真的~我知道也沒想過這回事


有傻到


 




 






 


真的


花葉落光後


光溜溜剩個蓮蓬呢


不過看起來乾乾的


搞不好因為營養不夠


眼前的這幾株 沒結成蓮子哩!?


 





 


 



 


彩虹


 


上次看到彩虹是什麼時候?


已經久遠到忘記有彩虹了



 


 







 


這裡有各是蓮花與荷花


 


我知道~產蓮子的是蓮花


二嫂你別騙我說剛剛看到的是荷花


明明有蓮蓬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