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日吃過早餐後


仍不見其他團員蹤影?!!


 


宿醉威力驚人


 


我們則自己繼續遊玩


先搭遊園車出發


本來以為會沿著園區逛上一大圈


沒想到沒多久就在早上探路時經過的纜車處給我們下車


 



 


前面已經排了許多人


我們也跟著排隊


 


 


 



 


一邊撘車上山


還可以一邊賞景


 


行進速度緩慢


沒有令人心驚膽顫的時刻


 


 


 


 



 


 



 


 


下了纜車後走沒幾步路


就到了空中步道


 


真快


 


從下面看起來很高


當初不知道可以搭纜車上來


以為要爬很久的山路


本來都放棄這個景點了說


 


 


 


現在有種實在太容易的FU


 


 


 


 








 



 


 


一半人留在步道處賞景


一半人續往上探訪大頭目


 


其實他就是最近很有名的 "莫那魯道"


 


瑪小姐我那時還沒看過電影


(因為我很避免看這種看完心情悶很久的電影...)


(不過回程時車上居然很應景的播放了


讓我避不掉)







 


 


往上走去的路程山洞中


佈置了幾個小型模型


介紹了霧社事件的始末


 





 


 


 



 


許多人看過電影


看著看著便討論了起來


 


我則是快步通過


 


 



 


大頭目旁這顆磨菇


很摩登哩


 


 


很像之前很流行的手工藝品


 



 


本來以為可以從身體裡爬上去的


 



 


 


沒想到只能多爬上幾階而已


其他通道都封住了


 


 


 


 



 


又一處可以登高望遠的好所在


 


養眼的好地方


 


 


 


 


 




 


 


 


 



 


 


 



 


 



 


回程還是搭車下去


 


 


 



 


來到泰雅劇場看表演


 


 



 


 


 


 


 



 


 


 


 



 


 


 



 


遊樂設施都可以免費遊玩


還不錯


也不用排隊


 


 


 


這是我第一次來泰雅渡假村


 


可能有點歷史了


尤其是那小木屋


不過~我倒覺得不錯玩哩


 


欣賞風景, 森呼吸與賞蓮


都很直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