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熱鬧的伊麗莎白她家後


續搭地鐵來到 "NOTTING HILL GATE" 站


 


這裡就是有名的


休格蘭&茱莉亞蘿勃玆主演的電影


NOTTING HILL 的拍攝地啦


 


這件事我知道


不過年代久遠


我也不會因為要來這裡


去把那齣戲找出來溫習滴


所以~~知道就算啦


 


反正~這裡也是一個倫敦旅遊


很多人都會來的景點啦!!


 



 


批薩店內的小車好可愛


 


 


 


 



 


看起來就很好逛的樣子


 


 


 



 


冰店


 





 


 




 


 




 



 


遊客多


直接跟著人群走


 


老實說


這次沒做什麼功課


除了最想去大英博物館跟劍橋外


 


其他我都隨緣


連英式下午茶我都沒排


Burberry 也沒想去


也沒想去看歌劇


 


(ㄟ~~那妳去倫敦作啥?!!)


well, 每個人的玩法不同囉


一次玩到盡


以後就不會想再來了


 


 


 


 




 







 



 


來到這邊


開始看到有人在路邊


店門前擺起攤子了


看到柱子上的牌子


這裡已經算是個Market


 


 


 



 


開始尋寶


 


沒要買也可以到處看看


增廣見聞


 


 



 


有的攤子是不給拍的


像這個


所以我乾脆把相機收起來先


專心逛街


 


.


.


.




 


 


人家連巷子內都這麼有FU


 




 


這我有興趣


可是想到要帶回去也辛苦


我這麼多年來


累計不少存貨了


目前都很節制



 


 




 


隔幾天就是萬聖節


到處可見相關佈置


 


這間杯子蛋糕


可也很熱鬧


 


 



 


 


好應景的杯子蛋糕


 


不過這是錯的時間


所以我沒進去品嚐


 


旅行是這樣啦


胃口也沒那麼大


沒辦法每樣東西都吞下肚


 




 


這間店有趣


本來以為是賣縫紉機的店


畢竟四周窗邊都擺滿了縫紉機


後來發現是服裝店


那些縫紉機只是擺設, 裝潢的一部份!!


 


 


 




 


 




 


走到一個市集


 


有不少二手衣


還真的不少人在試穿


我個人對二手衣... 沒敢嘗試


 


 




 


這倒可以看看


很多台灣都有的賣


 


 




 


別人家的老照片也都來出來賣了


真是...


 


 



 


小時候看的羅曼史


裡面男主角都是伯爵 公爵啦...


 


 




 



 這間店


分店很多喔


到哪都遇到


 


 


 


 



 


路邊的公廁


看過台灣的新聞介紹過


剛剛有兩個女士在研究


不過好像門打不開



 



 


我想要那台雙層巴士架子


給D擺他的玩具車


不過應該扛不回去


 


 



 


 


 



 


色彩鮮豔的小屋


可愛可愛


 


 



 


 



 






 



 


這段房子比較高檔些


三層樓


 





 



 


 






 



 


這店的哪裡吸引到我


 


是看到那面國旗


 


 



 


應該是台灣人開的珍奶店


另類台灣之光


啥時臭豆腐也可以遠征


我們就統一天下啦!!!


 


 


 



 


 


 



 


結束這日的行程


回飯店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