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小姐我的倫敦餐廳初體驗


 


發生在Notting Hill


 


時間很奇怪


好像是下午三點多了吧


 


 



 


 


在Notting Hill 時


感覺肚子餓了


 


經過幾間店


後來選中這間


 


不是因為旅遊書上或別人的部落格上有介紹


一切都是timing問題


餓的時候遇到一間你感覺還可以得餐廳


就是這樣


 


 


 



 


我沒訂位啦


可是還是很勇敢的推門進去


還好


還有一個空位


 


很神奇的


這個時間點


餐廳內幾乎滿座


只剩我旁邊這個空桌


也已經有預訂了


 


 



 


一個看似很親切長的也不錯的男服務生


推薦我 Today's Special


並詳細介紹了作法與大部分食材


我從中選了雞肉那道


 


想說吃完主食後


看吃不吃的下


再來點甜品和咖啡


 


結果那位服務生


點完菜後就沒再理我了


連水都沒給一杯


 


害我以為喝水也要錢!??







 


上菜速度算快的


 


這道上桌時


我有驚艷到


 


如果光是幾塊雞肉


就很單調


 


可這道搭配的蔬菜種類很多


量也很大方


 


 


 




 


 




還有一塊...布丁啊


好吃!


 



 


本來想點甜食的


可一來好像吃飽了


再來~看到另一個服務生算錯別桌的帳單


態度也不是很優


 


雖然後來有個超親切的女服務生幫我倒了水


笑容又親切


 


不過


我想


還是算了


 


 



帳單


 


已包含小費了


旅遊書上有 "交代"


英國是收小費的


如果帳單沒包含這項的話


要另外給


有包含就不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