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一 學院出來後

 

先在劍橋漫步

 

 

 

 

 

 

不用進學院

 

 

 

整個劍橋就像個大校區

 

 

 

這就是所謂的 "大學城" 吧!

 

 

 

 

 

 

 

 

 

 

這段路很特別

 

路上鑲著 "花紋" ??

 

 

 

讓我想到

 

丹. 布朗的達文西密碼

 

玫瑰線應該長這樣才對

 

而不是一條銅線而已吧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玫瑰線啦)

 

 

 

不過這趟英倫行

 

我可有去找到書中的  "聖殿騎士" !

 

 

 

refer to : 艦隊街與聖殿騎士

 

 

 



 

 

 

這個景點也是書上有提過的

 

主要是因為建築造型特殊

 

 

 


 

 

 

 

 

 

 


 

 

 

 

 

 

 


 

 

 

 

 

 

 


 

 

 

 

 

 

 



 

 

 

 

 

 

 

 

 

 

 

 

 

 



 

 

 

 

 


 

 

 

 

 

 

 

ok~

 

逛了一圈

 

我又回來了

 

 

 

剛剛來時

 

管理員不在位置上

 

害我不敢進去

 

 

 

現在人在

 

趕快買票進場

 

 

 

要價 4英鎊

 

 

 

 

 

 

 

 

 

 

 

 

 

 

 

 

 

 

 

古樸敦厚風

 

 

 

 

 

 

 

 

 

 

 

 

 

 

 

 

 



 

 

 

 


 

 

 

 

 

 

 


 

 

 

 

 

 

 


 

 

 

 

 

 

拍了照之後

 

看到禁止拍照的標誌

 

 

 

嚇我一大跳

 

趕緊把相機收起來並往前去懺悔...

 

 

 


 

 

 

 

 

 

 


 

 

 

 

 

 

 

 

 

 

 

 

 


 

 

 


 

 

 

 


 

 

 

 

 

 

有歷史感

 

 

 

石階都被踩凹了哩

 

 

 

 

 

 

 


 

 

 

 

 

 

 

 

 

 

 

 

此學院最重要景點

 

 

 

"嘆息橋"

 

 

 

 

 

 

 

 

 

 

 

 

 

 

 

 

 

 


 

 

 

 

 

 

 

 

 

 





 

 

 

 

 

 

 

 

 

 

 

 

 

 

 

 


 

 

 

 

 

 

 


 

 


 

 


 

 

 

 

 

'這裡

 

據說是 "哈利波特" 常經過的長廊...

 

 

 

 

 

 

 

 

 

 

我對建築物上攀爬的籐葉沒招架之力

 

肯定要駐足觀賞並來上好幾張照片

 

 

 

 

 

 

 

 

 

 

 

 

 

 

 

 


 

 

 

學院佔地超廣

 

 

 

我望了望

 

決定從沒走過的路出去

 

那時覺得走回頭路太遠了

 

 

 

 

 





 

 

 

 

 

 

 

 

 

 

 

 

 

 

結果

 

我真的有後悔

 

 

 

這是哪?!!

 

好像來到荒郊野外

 

該部會要迷路了吧!!!

 

 

 

 

 

還好~右轉後看到熟悉的風景

 

順利接上了! 沒迷路~~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