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9


 


結束了早上 "劍橋"  的行程後


時間尚早


於是跑來柯芬園轉轉


 


 


好像趕上下班的人潮


加上為數眾多的觀光客


整個車站人多到爆出來


 


一出地鐵車廂


我就...


踏出錯誤的第一步


 


 


跟著前面的人步上迴旋梯


我想說那麼多人都選擇用走的上去


應該很快就到地面出口了吧!!


 


 


 


結果...


這是比爬上聖保羅教堂的塔頂更艱難的工作


 


那個迴旋梯高到雲深不知處


走到好累 想說怎麼還沒走到


停下來往上一看


看不到終點


 


OMG~~


我還想往回走改去搭電扶梯的


可是~~


很丟臉


加上後方一直湧來的人潮


我只得一路向前


 


 


真的~這趟英倫行最累人的地方


就是柯芬園地鐵站的迴旋梯啦


叫你第一名


 


 



<紅茶之家_柯芬園店>


 


出站後


發現下雨...


 


 



 


科芬園車站附近很熱鬧


 


商家很多


 


我先往對面方向走


覓食去


 



 


 


 



 


另一條大馬路旁見到許多歌劇院


此行沒想過要去看歌劇


ㄟ~~ 也沒去Burberry


也沒去 Wedgewood...


 



 



 



 


這條街上都在賣樂器


 


對喔


英國跟搖滾也有沾上邊的


 


 



 


發現一間可愛的店


 


 


 





 


太可愛了


吃飽後我經過還是給進去逛了一下


想尋寶


 


結果還是空手出來


 


 



 






 


應該買個英國女皇回來的


現在看到照片有那麼點點後悔


 




 



 


晚餐在這享用


英國有名的 Fish & chips


 



 



 


這是家具店嗎??



 



 


車站另一邊


科芬園有名的觀光景點


 


 




 


老實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剛剛去過的對面那一區


 


這裡我就走了一圈


即出來了


 


沒什收穫!




 



 


結果又看到這間茶葉店


之前在Regent St. 的分店已經買過一次


 


不過這間店看起來規模更大


又進去逛


 


 


 



 


真的很大間哩


還有配合聖誕節的應景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