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


要來 "參觀" 哈洛德


 


因為每每查詢倫敦行程時


不管部落客或旅遊書


肯定有介紹它


 


所以


雖然我沒啥要買的


還是將之列入行程之一


 


來開開眼界


(不是來開錢)


 


 



 


不是這棟


 


這裡也好多人


這次的心得就是


倫敦觀光客好多


光觀光財應該就賺不少了吧!!


哪有什麼景氣不佳的問題哩


 


 


 


 


 



 


跟著人群走


 


 


 


 


 


 


 



 


發現這間最近超夯的雪靴店


已經變成這種規模了


真是不得了


 


門口還設了排隊用的紅繩索


有厲害


 


 


 



 


先到地下室去朝聖


 


 



 


真的是金碧輝煌啊


 


 



 


其實另一邊有紀念黛安娜王妃的噴水池


可是前面擠滿人


我趕緊閃開


 


 


 


 



 


其實我有先去女裝樓層逛了一圈


 


OMG


難怪這百貨公司有名


那層樓沒有一件衣服我買的下手的


隨便走道旁欄杆上的衣服


翻開價格都是數千英鎊啊


 


另人眼睛一亮


趕緊放開手


 


然後火速走完一圈


下樓覓食


 


 


 








 


找到了


很多人介紹到的一間 "店"


 


可在這好似只是一個百貨公司美食廣場的其中一個攤子罷了?!


 


可~~


絕對不一樣...


這裡坐著好幾個看起來來頭不小的角色


身穿好質感的西裝


看起來像石油大亨的人


 


 



 


STEAKHOUSE


賣的當然就是牛排啦


牛排要在旁邊這櫃點


 


 


 



 


參考價錢


 


可沒啥感覺


 







 


站在一旁先看看別的客人點的


 


ㄟ~~這份量不會太多嗎??


可那些客人身材很魁武


應該吃的下


 


 





 


 


牛排是現切的


秤重賣


 


 


我跟師父商量後


他很NICE的幫我切了一塊較小巧的


當然


動刀之前


他會先比劃給妳看


點頭後才會真的切下去囉


 


 



 


拿到 "電動號碼牌" (這名字我自己取的)


 


 


 


 


 


 



 


本來坐這


可後來因為隔壁兩人吃完離開


為了給其他一群三位的客人


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來問我介不介意換位置


 


OK 的


反正還沒開動


 



 


 




 



 


MENU很簡單


這是除了牛排主餐外的其他選項


SAUCE, SIDE DISHES & DESSERTS


 


 



 


點了 Raspberry lemonade


 



 


 


就是這個


很不錯喝哩


 


裝在這種杯子裡


看起來身價不凡


 


 


 



 


 


新的座位


看廚師料理可以看的更清楚了


 


其實~~料理的手法很簡單


就是 "烤" 而已


肉質好這樣處理就行啦


 


 




 


 


我拍這照片時其實有點挫


 


不知道會不會拍到不可以拍的人


等下被怎樣了...


 


還好沒事


不過一定要記得打馬賽克


 


 



 


馬鈴薯泥


 


超好吃的


很滑潤


 


份量也不少


 


 



搭配馬鈴薯泥的醬汁


 


 


 



 


沙拉


 


若沒記錯


上面有放些 "鯷魚"


 


 


 




 


我的牛排


看起來實在太可愛的小了


 


可大塊的我實在沒把握可以吃完


 


烤的很美


 


 



 


 


 




 


參考一下價錢


 


哇~一公斤150英磅的菲力...


 


 



 


哈洛德...


裡面人超多


通道又窄


不舒服


 


 


外面櫥窗就很棒


忍不住駐足拍照


 


 




 


不過有反光


sorry哩


 


每個櫥窗都有主題



 



 


 


這個是灰姑娘囉


還真的有個城堡在那


厲害


 


 




 


這走的是日式風


 



 


 




 


 


ㄟ~~不知道這是??


 


 


 



 


在附近散步


這區的住宅都很高檔的感覺


 


這邊是百貨公司另一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