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孔廟


踱到對面逛逛


 


ㄟ~~這行程很熟悉


跟我之前農曆春節來的那一趟一樣樣!!


 


 




 


這店之前就有


 


這麼大熱天看到冰+水果


這幾個關鍵字


好口渴


 


可我心裡想著我的 "莉莉"


所以暫時忍住


 


 



 


這間則是新開的了


所謂新開


就是我上一趟來時沒看到


 


 



 


 


 


 



 


 


 


 



 


 


 


 



 


 



 


 


這日星期一


沒什麼遊客


真的!!


連店家都大多數是休息的!!


 


所以賺到清靜


可~~又有點寂寞


 


 


比起人潮洶湧


我還是偏向喜歡安靜


 


年紀大了!! 就是怕吵


 


 




 


巷子口地板上


鑲著 "永華宮"


決定近去轉轉


 


 


話說


右側這間黑輪店


好向挺有名的


地圖上有標示出來


往內望望


客人還真不少


 


 






 


 




 


全臺開基


 


"開基" 這兩個字


在台南到處都是


上月才跟同學去安平古堡


在那就遇到  "全臺開基的天后宮"


 


 



 



 


拍謝


這是人家家門口


 


可是~~太有味道了


借我拍一下


 


 



 


很快走完商圈


跑回府前路來


 


 


 



 


這裡有棟 "愛國婦人館"


 


瑪小姐我搭高鐵接駁車就是在這對面下車滴!


 


逛完了主要景點 "孔廟" 後


決定來這逛逛


 


 



 


 


 



 


裡面是文創中心


 


 



 


展覽主題是 "美國夢 留學情"


台灣人赴美留學的歷史...


 


 


 



 


婦人管隔壁就是 "莉莉水果店" 囉!!


不過


中午了


習慣要先吃主食再吃冰


所以多走幾步去吃肉圓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