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後樂園" 出來後

 

發現對面是 "岡山縣立博物館"

 

 

 

不過

 

不在我的行程範圍內

 

 

 

拍照留念

 

隨即右轉朝大馬路走去

 

 

 

是滴!

 

瑪小姐我岡山行程

 

一路就是用走的

 

從ANA飯店 經桃太郎通

 

到岡山城 -> 後樂園 -> 桃太郎通

 

回岡山駅 撘車去  "倉敷"

 

 

 

走了不少路

 

但回台發現還是變胖了...

 

 

 

 

 

 

要搭車回車站

 

在這要右轉 前方有立牌指示...

 

 

 

不過

 

我選擇過橋漫步去

 

 

 

 

先在右側發現郵筒

 

剛好把我剛剛寫好的明信片丟進去

 

 

 

這郵筒真有後樂園FU啊

 

可我在裡面只看到錦鯉

 

沒看到鶴咧?!

 

 

 

 

 

 

 

 

 

 

 

 

 

 

 

 

 

 

 

郵資比明信片貴

 

 

 

我是9/5寄的

 

結果 9/11 才收到

 

 

 

 

 

 

 

 


 

 

 

 


 

 

 

 


 

 

 

橋的另一側

 

有個小公園??

 

這裡怎麼有擺著像課桌椅的東西

 

莫非有人在這上課?!

 

 

 

 

 

 

 

 


這讓我想到 "小王子" !??

 

 

 

 

 

 

很可愛的地圖

 

 

 

 

 


 

 

 

 

 

 

 

 

 

 

 

 

 

 

 

 


 岡山備前燒很有名!?

 

到處見到

 

 

 

 

 

 

 

 

 

 

經過一間陶藝品店

 

 

 

 

 


 

 

 

進去給它瞧瞧

 

 

 

 

 

 

 

 

 

 

 

 

 

 

 

 

 


 

 

 

年輕女老闆很NICE

 

我問她可否拍照

 

她很歡喜的答應我

 

 

 


 

 

 

很多可愛的小物

 

 

 

 

 


 

 

 


 

 

 

我在這買了個我的 "岡山杯"

 

 

 

 

 


 

 

 

 

 

 

 

 

 

 

就在橋頭

 

橋另一端是後樂園入口



 

 

 

 


 

 

 



 

 

 

 


 

 

 

這附近有幾家小店

 

 

 

不過

 

書上有介紹的那間新鮮水果蛋糕的店

 

居然沒開

 

 

 

 

 

 

 

 

 

 

 

停車場旁的空地上

 

也有有心人的小擺飾

 

 

 

 

 

 

迷你迷你澆花器

 

 

 

 

 

 

 

 

左邊那棟建築

 

地圖上有特別介紹

 

可能是什麼古蹟來著

 

 

 

 

 

 

 

 

這棟日式建築也有介紹

 

 

 

 

 

 

途經美術館

 

 

 


 

 





神社



 




快走回桃太郎通了

 

 

 

 

 

 

 

 

路過購物街

 

 

 

真的只是路過

 

 

 


 

 

 

 

 

巴士站

 

 

 

挺優的

 

 

 

我還坐在這休息了一下

 

補充我的防曬乳

 

 

 

 

 

 

 

 

建物內的腳踏車停車場

 


 

 

 

台北旅遊四日58800YEN

 

很便宜哩

 

趕快去

 

 

 

 

 

 

 


 

 

 

 

 


 

 

 

廢墟也看起來這麼乾淨

 

有人每天來整理?!!

 

 

 

 

 

 

 


 

 

 

ATARU 電影要上了

 

 

 

 

 

 

 

 


 

 

 

 


 

車站快到囉

 

 

 

一路看到不少路面電車

 

這次省下電車錢了

 

都用走的

 

 

 

 

 

 

 

 

小玉電車

 

又看到囉

 

 

 

 

 

 

 

 

交番

 

很可愛耶

 

裡面的警察叔叔是不是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