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網路上的說明

 

是從 "東5" 出口

 

到此次預訂的 the b Hotel 是最快的

 

 

 

 

 

這個出口

 

沒有電扶梯。。。

 

 

 

 

 

 

 

 

 

 

一出來

 

就看到大馬路 (筱紫通)

 

正對面是一間大飯店

 

那時我又餓有冷又累

 

心想當初怎麼沒選這間飯店!?

 

多麼近啊

 

看到我前面的人推著行李進去

 

我可真羨慕!!

 

 

 

 

 

其實~

 

要去the b Hotel 應該在這裡右轉

 

 

 

可我想錯了我自己當初所在的方位

 

於是乎

 

拉著行李從對面的飯店左側走去

 

 

 

然後

 

就~~走錯了 (of course)

 

 

 

筱紫通上超熱鬧的

 

飯店食店多

 

 

 

可我走的那邊超冷靜!只有一兩間有氣質的小店

 

 

 

我在感覺不對時

 

及時回頭 (終於學乖了)

 

 

 

遇到在小店門口送客的日本美眉

 

大著膽子問她我要去的地址要怎麼走

 

結果~她不知道

 

可是超熱心的

 

跑進去問人

 

還跑出來跟我說要不要進去用他們的電腦查一下

 

 

 

可那時我冷靜了下來

 

想到我應該一開始在車站出口即判斷錯方位

 

走回去就對了!!

 

 

 

於是跟她道謝說沒關係

 

我自己想到怎麼走了

 

 

 

於是晚上十點多

 

我推著行李在沒啥人的街上走

 

還好馬上接回筱紫通

 

那裡很多人潮&尚在營業的店家

 

 

 

 

 

 

 

 

ok

 

剛剛沒心思拍照

 

現在找到飯店了

 

有時間拍上一張

 

一個小小的紅底白字 "b" 招牌

 

讓我在大馬路對面就看到

 

心安了

 



 

 

 

 

 

 

 

 

 

後來在博多車站內看到這地圖

 

借來用一下

 

從東5出來

 

右轉直走到第二個紅綠燈

 

即一個大十字路口

 

走到 "family mart" 超商那角就是了

 

 

 

 

 

 

此次七日行

 

六個晚上

 

除了第三晚住在鹿兒島東橫inn

 

其他五晚都住這!!

 

 

 

瑪小姐我是在 JapaniCan上訂的

 

前兩晚@ 5500 yen,

 

到飯店再付現

 

 

 

後三晚 (2013/2/10~13)

 

6300 yen, 5040yen & 5040 yen  = 16380 yen

 

平均@5460 yen 比前兩晚便宜!

 

不過這個價要網上刷卡

 

 

 


 

 

 

這幾日我都被安排住二樓

 

 

 

還好雖然低樓層

 

可是很安靜!

 

 

 

這幾晚我根本沒聽過汽車聲

 

真不錯!

 

 

 

 

 

幾乎每個日本飯店都會賣這個

 

我是沒試過買來看節目

 

不過

 

日本的電視台真是少的可憐

 

台灣的第四台可以讓人看到眼花撩亂啊!!

 

我們可以從2 一直按到90幾台

 

 

 

 

 

 

 

 

這樓層有自動販賣機

 

 

 

 

 

 

參考一下

 

 

 

其實路口就有超商

 

應該我都會去那裡買吧

 

 

 


 

 

 

 

 

 

 

 

 

 

很standard的小房間

 

 

 

 

 

 

 

 

 

 

 

 

 

 

 

 

 

 

 



 

 

 

床頭燈我挺欣賞的

 

原來還不錯用!

 

看書很方便

 

 

 

 

 

床頭還有鬧鐘與燈光調整鍵

 

不用下床就可以開關燈也不錯啦

 

還有foot light可以設定

 

 

 

 

 


 

 

 

有提供睡衣

 

不過出門在外

 

我喜歡穿純棉長運動褲

 

 

 

 

 

 

 

 

還"算寬敞"的浴室

 

就是說在裡面還可以走上幾步路

 

不是只可站定轉身而已

 

 

 

之前住京都的super hotel

 

浴室就超小的

 

不過人家也很便宜地點也不錯就是

 

 

 

 

 

反正

 

有看到免治馬桶座超開心

 

而且這款還有"暖座"功能

 

不會凍到你的小蜜桃~

 

 

 

 

 

 

 

 

沒有衣櫥

 

可是

 

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還算寬敞的桌面

 

可我東西多

 

放上電腦

 

化妝包

 

參考書籍

 

煮上一鍋水

 

 

 

就滿了

 

 

 

 

 

 

 

 

為什麼非吸煙防有菸灰缸?!!

 

雖然沒聞到菸味

 

心裡不舒服

 

 

 

 

 

(剛剛看到台灣的新聞節目介紹

 

日本吸煙人口多

 

為何相關疾病人數比起別國少?

 

答案是因為他們吃很多"魚"~供參考囉!)

 

 

 

 

 

 

ㄟ~~正在播 "最高的離婚"

 

前面幾集我都看了哩!

 

日文雖然不好

 

可猜的懂劇情~

 

 

 

 

 


 

 

 

免費有線網路

 

所以我到日本都有帶電腦

 

本人手機是沒有付上網費的

 

每月手機通話費200元~~

 

嘿~~

 

 

 

所以電腦是要帶的!

 

 

 

 

 


 

 

 

 

果然

 

沒有給咖啡包

 

 

 

本來想從台灣帶來的說

 

 

 

這茶喝到我有點胃不舒服

 

後來都從超商買回來

 

 

 


 

 

 

這次發現日本飯店的電水壺變小了

 

這樣更方便

 

 

 

不然之前的大水壺

 

去加水時

 

都會發現水壺卡在洗手槽

 

剛剛加滿的水

 

在要把水壺喬出來時

 

水壺一歪

 

剛剛倒滿的水

 

要倒出去啦

 

真不方便又不經濟的

 

 

 

這個小尺寸就挺方便使用了!

 

本來想買一個回來說~~

 

 

 

 

 

 

 

 

也有便條紙

 

印上the b字樣還很可愛哩

 

 

 

ㄟ~~

 

房間內沒有加溼器!!!

 

這很糟糕哩

 

開了暖氣之後

 

太乾會很不舒服

 

 

 

奇怪~日本飯店都應該會附加溼機啊!

 

忘了去問櫃檯了

 

 

 

 

 

 

櫃檯人員提醒說

 

每日十點會打掃

 

 

 

我先住兩日後會轉去鹿兒島

 

第二日不需要打掃房間

 

就把這原本掛在門後的 "Do not disturb"  的牌子貼到前面去即可

 

 

 

 

 

 

一樓的早餐用餐區

 

 

 

參考罷了

 

此次入住the b Hotel皆未附早餐

 

 

 

正合我意

 

因為我喜歡外食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我會受不了哩!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