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屋百菜旬"

 

博多一番街店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中央街1-1

 

 

 

 

 

朝定食 480 yen

 

 

 

 

 

 

 

 

 

 

辦完JR pass與指定席券後

 

瑪小姐在博多車站內覓食

 

 

 

車站內一早就很熱鬧

 

除了土產店

 

便當店已開門營業外

 

還有藥妝店也早開了

 

 

 

真是勤勞

 

不過早上人潮最多

 

也是要這時開才比較賺的多吧

 

 

 

 

 

 

 


 

 

 

走完貫穿前後方的"大道"外

 

開始走旁邊小道

 

 

 

車站內很多出入口

 

通往新幹線,

 

通往JR電車月台

 

通地鐵~通百貨公司...

 

還有各式什麼名店街, 地下街

 

五花八門~很容易迷路!!

 

 

 

 

車站內有一處叫 "博多通"

 

可是早上就營業的店家較少

 

 

 

 

 

後來逛到這裡

 

 

 

 

看到超大 "朝食"字樣海報

 

連忙走近瞧瞧

 

 

 

瑪小姐我很喜歡日式朝食

 

托盤上擺著一碗白飯

 

味噌湯, 各式小碟

 

感覺很豐富,很健康,很幸福~

 

 

 

我連忙看看自己身在何處

 

原來這裡叫做博多名店街

 

 

 

可我轉身一看

 


 

 

 

ㄟ這裡還有個 "博多一番街"

 

選擇好像更多了

 

 

 

連忙下去看看!

 

 

 

 

 

 

真棒啊

 

除了迴轉壽司店外

 

其他都七點就開門營業了

 

 

 

 

一下電扶梯後

 

迎面而來的這間店就很令人心動

 

 

 

不過

 

我還是想先逛完一圈後

 

再做決定

 

 

 

 

 

 

蛋包飯專賣店

 

 

 

嗯~這不是我心目中的日式朝食!

 

 

 

 

 

 

 

 

 

 

也有提供外帶

 

 

 

 

 

 

烏龍麵專賣店

 

也是一早就開了

 

 

 

but

 

我想吃飯!

 

 

 

 

 

 

 

 

 

 

對面有間賣牛舌的店

 

列入考慮

 

 

 

這邊則是義大利麵店

 

一早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天啊~神奇!

 


 

 

 

 

 

這間"大福" 賣的也是我心目中的日式朝食

 

也列入考慮!

 

 

 

 

 

 

 

 

 

 

 

 


 

 

 

早上吃甜甜圈嗎>?!

 

 

 

咖啡可以考慮

 

 

 

 

 

 

 

 

 

 

這裡是搏多一番街的入口處

 

另一邊可連到阪急百貨與地鐵站入口

 

 

 

 

 

 

 

 

一番街旁邊是博多小徑

 

賣些食材與土產

 

沒有早餐可吃

 

這個時候也還沒開門~~

 

 

 

 

 

百菜

 

 

 

第一個早餐

 

就選在這了!

 

 

 

 

 

 

 

 

 

 

 

 

 

 

 

好風雅的櫃檯

 

 

 

(服務人員也很帥喔)

 

 

 

 

 

 

 

 

 

 

日本的店家

 

就是永遠整理的很乾淨整齊

 

 

 

 

 

 

 

 

 

 

 

 

 

 





 

 

 

 

 

朝定食 480 yen

 

有飯有湯有青菜有魚

 

還有一顆生蛋!

 

 

 

 

 

 

 

 

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將白飯改為雜糧飯

 

先不用囉

 

這天想吃白飯~

 

 

 

 

 

 

 

 

除了朝定食

 

也有其他選擇

 

 

 

看起來都很不錯

 

可惜應該沒機會嘗試

 

 

 

 

 

 

 

 

 

 

 

實物跟照片相似度幾乎百分之百

 

厲害!!

 

 

 




 

 

 


 

 

 

此趟在各店吃到不同風味的味噌湯

 

有的加豆芽菜

 

有的加豆皮絲

 

有加金針菇的

 

 

 

反正味噌湯我都愛~~

 

早上的白味噌或晚上的赤味噌都ok!

 

 

 


 

 

 

有沙拉哩

 

好棒

 

 

 

煎魚還有附蘿蔔泥~幸福~

 


 

 

 

令人疑惑的生蛋

 

其實我想股起一次勇氣

 

學Rocky用生吞的

 

 

 

可是~

 

我怕我吐出來

 

 

 

還是

 

乖乖的倒到白飯上吧

 

 

 





 

 

 

 

 

看到別的客人去倒咖啡時

 

我趕緊拿起menu再看一次

 

發現

 

這店提供免費咖啡

 

self service

 

而且是朝食時提供

 

有熱咖與冰咖可喝

 


 

 

加分加分~

 

(這種服務 對面牛舌那家也有喔)

 


 

 

 

 

 

 

 

 

 

 

人家不是說

 

日本國旗是便當白飯上擺一顆醃梅子吧

 

好像擺一顆生雞蛋也很像

 

 

 

 

 

 

 

 

這價錢算很便宜吧

 

在日本哩!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