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九州自由行

 

以博多為據點

 

搭JR 到處去

 

 

 

後來才發現

 

我給博多駅的時間太少了

 

只在一樓與B1活動

 

其他樓層都沒去過

 

 

 

殘念

 

 

 

 

 

 

 

 

 

 

 

 

 

 

 

 

 

 

結果對於博多駅

 

我最熟的就是 "博多一番街" 了

 

 

 

我都來這尋找我一日的精力來源

 

一份豐富的日式朝定食...

 

 

 

 

 

 

 

 

這裡大多數的店

 

都七點開始提供朝食

 

 

 

除了日式

 

也有甜甜圈店, 義大利麵 與蛋包飯店

 

 

 

可我只對日式有興趣

 

就是

 

我要吃飯!!

 

 

 

 

 

 

 

 

這樣真的就不會行程中感到肚餓

 

可如果看到好吃的點心

 

還是可以買來吞下肚的最高境界

 

 

 

不然

 

肚子餓時若週邊找不到東西吃

 

真的太慘了

 

 

 

幾次京都行

 

我深刻體會

 

 

 

 

 

 

 

 

 

 

 

 

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

 

 

 

 

 

 

 

 

 

 

煎鮭魚片

 

是日式朝食的鐵板料理?!!

 

 

 

 

 

日本人真的喜歡吃魚

 

朝食的選項魚類為多!

 

 

 

 

 

 

 

 

看到牆上啤酒的廣告

 

 

 

就想到

 

日本人喜歡抽菸又喜歡喝酒

 

說是因為他們工作壓力太大

 

 

 

可他們的人又比較長壽

 

 

 

研究報告說

 

皆因為他們魚吃的多!!!

 

 

 

 

 

(日本的明星除了都要演過刑警外

 

也都要拍啤酒廣告

 

這是人氣證明嗎???)

 

 

 

 

 

 

 

 

七味我知道

 

可你不要問我是哪七味

 

 

 

我是說我知道有這東西也常看到吃到

 

 

 

可 "一味" ??

 

好像是初次見面

 

 

 

這又是哪一味?!!

 

忘了給他揭開看謎底!

 

 

 

 

 

 

 

 

 

 

每個都好想吃

 

 

 

 

 

 

 

 

結果我選了我很愛的鮭魚

 

 

 

之前到大阪逛道具通筋時

 

也想過買個日式拖盤回來的

 

後來想想也很少自己煮

 

沒浪費我的日幣~~

 

 

 

現在日幣比較便宜了

 

可就沒見到它!

 

 

 

 

 


 

 

 

 

 


 

 

 

 

好厲害

 

我的相機知道我要拍鮭魚嗎!!

 

 

 

 

 


 

 

 

 

 


 

 

 


 

 

 

 

 

 

 



 

 

 

 

 

這店這麼厲害

 

光車站附近就有四間店~~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