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由布院行程

 

瑪小姐回到車站等車

 

 

 

接下來要搭很受歡迎的

 

綠色車身的 "由布院之森" 3號

 

YUFUIN NO MORI 3

 

12:31 發 ~13:14着

 

由布院~大分

 


 

 

 

 

 

 


 

 

 

 

 

 

 

 

 

 

 

 

這裡車班其實不多

 

所以要預訂指定席要趁早

 

 

 

(搞不好是全車指定席哩!!!)

 

 

 

 

 

 

 

 

 

 

車站內的候車室

 

 

 

看起來很像藝廊吧

 

 

 

不過

 

僅這個角度

 

 

 

 

 

 

 

 

 

 

其實就是這樣

 

裡面鬧哄哄的

 

 

 

尤其

 

一直聽到拖動椅子的摩擦聲

 

沒有停過...

 

 

 

 

 

搞到我想逃開

 

 

 

還好

 

沒等多久

 

 

 

聽到廣播

 

大家拿出車票

 

排隊過閘口到月台等車

 

 

 

 

 

 

 

 

 

 

 

 

對面月台停了兩台列車

 

有人跟瑪小姐一樣

 

看到車就拍照

 

 

 

我也懷疑他們是同鄉哩!!

 

 

 


 

 

 

 

 

 


 

 

 

原來這裡隸屬大分縣

 

 

 

大分是此行才知道的地方

 

 

 

看到被磨掉的地方

 

是否本來叫由布市

 

後來才改成湯布院町

 

 

 

 

 

 

 

 

 

 

 

 

 

 

觀光勝地

 

月台上的注意提示

 

還有中英日韓四種文字

 

 

 

 

 

 

 

 

 

 

車還沒到

 

選了一個離眾人遠些的地方

 

欣賞風景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很不好意思的事發生了

 

 

 

我正要按下快門

 

一位小朋友剛好這時跑到販賣機前東張西望

 

 

 

其實

 

不能說他擋到我

 

他有他的自由

 

我的習慣是等人離開再拍

 

如果覺得會等很久

 

我會放棄拍照

 

或讓他入鏡

 

 

 

 

 

可是

 

當我往左移動一些要避開他時

 

他又往左移

 

連續兩次

 

 

 

最重要是因為他一直晃來晃去吧

 

 

 

我手舉的好酸

 

可能面露不奈

 

正想放棄

 

 

 

他爸發現了

 

訓斥他說他擋到人了

 

叫他走開

 

 

 

害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後來看到他爸脖子上掛著的大相機

 

原來也是愛拍照的

 

所以他理解吧!!

 

 

 

Anyway, I'm sorry!!!

 

 

 

 

 

 

 

 

 

 

 

 

 

 

結果

 

一直站在這

 

卻沒發現這裡有足湯

 

就在月台上!!

 

 

 

等我發現

 

另一群人也發現了

 

 

 

很高興的拍了起來

 

拍個不停

 

我只好等~等~等~~

 

 

 

我自己愛拍照

 

也很尊重人家出來玩

 

拍照的自由

 

 

 

 

 

 

 

 

 

 

 

 

等到他們走了

 

車剛好也來了

 

 

 




 

 

 

 

 

綠色車身

 

這就是傳說中的由布院之森

 

 

 

 

 

 

 

 

 

 

足湯不是免費的喔

 

要在車站內買券

 

 

 

我現在想到

 

抵達時走進車站內

 

有看到標示賣足湯券的

 

那時我是在想說

 

喔~原來車站外有足湯

 

不知道原來是在月台上~~

 

 

 

 

 

 


 

 

 

 

這車真的那麼有魅力!!?

 

 

 

我看到一團台灣團

 

在導遊舉著棋子的帶領下

 

下了車

 

 

 

挖!! 真特別

 

旅行團也搭火車啊

 

 

 

(難怪~很多人說這車位不好訂

 

原來這麼搶手)

 

 

 

 

 

 

 

 

車班也不多啦

 

 

 

 

 

 

 

 

 







 

 

 

 

 

 

 

 

 

 

瑪小姐的座位剛好在駕駛"艙"前

 

 

 



 

 

 


 

 

 

 

 

 

 

 

 

 

 

 

 

 

 

 

 

 

由布院之森

 

自己的MENU!!

 

 

 

厲害!!

 

 

 


 

 

 

 

 

純參考

 

 

 

我才剛吃過

 

鞠智的豐後牛便當

 

 

 

 

 

 

 

 

 

 

 

 

可能大部分旅客都是到由布院的

 

車上空位已不少

 

 

 

 

 

不過

 

坐定後

 

瑪小姐不習慣拿著相機到處去拍照

 

 

 

而且不是在起站上車

 

沒有空檔可拍

 

 

 

所以

 

也不知道這車還有什麼其他特別之處!?

 

為何這麼有名

 

只是因為名稱? 或綠色車身!?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 ASO BOY~~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