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來大分

只是回程的中途站

在等車的時間中

有空檔可以在大分駅內閒逛

原來是我不知道

這裡還超好逛的

而且 "大分" 還算個大站來著

沒來還真不知道呢!!

增廣見聞了

 

 

 

有許多日本車站

不僅超大

有購物街, shopping mall,

還連結飯店, 百貨公司

超方便

 

 


 

 

 


 

 

此趟的九州行

可讓我感覺這裡應該是鐵道迷的聖地吧

 

路線超多 車種超多

 

 


 

 

 


 

 

 

 


 

 而且

此趟買的JR全九州PASS

不僅可以搭新幹線

還可以搭指定席, 也可事先劃位

不用再另外付錢買特急券

 

之前關西行的PASS

都僅能搭自由席

有沒有位子可以做

要看運氣

 

所以!

超高興的

來到九州後的第二日

我就將全部行程的班次座位搞定

拿到特急券

 

 

 

 

 

不過

我買的PASS還是不能搭GREEN CAR

 

這車廂可算是 "商務艙" 吧

要搭也可以

另外付錢錢囉!!

 

 

不過

我也偷偷給近去參觀了一下

 

內裝果然是有差滴

座椅也比較舒適


 

 

 


 

 

撘很多趟車班

這種班車我最喜歡

不僅車頭流線型

車身全白

裡面更棒!!

 


 

 

 

 

 

 

 

 

 

 

 

 

 

 



 

 

 

 

 


 

 

 

 

 

GREEN CAR

連車廂門都高檔

 

雖然我覺得玻璃門也不錯很時尚

木門則是比較有隱蔽性吧!

 

 

 

 

 

 

搭車累了

坐太久

也可以走出來休息區翻翻雜誌!!

或到吸煙區抽根菸

或到自動販賣區買個飲料

 

 

 

 

 

 

 

 看這

就知道是GREEN CAR車廂咧

 

每個座位還有自己的小桌子

 

 

還好

這車廂內沒有乘客耶

所以我可以放心拍照

 

 

 

 

 


 

 

回到我的車廂

 

其實座位也不小ㄛ

 

 只是座位間靠的比較近

中間沒有另設桌子

 


 

 

 

 

 

 

 




 

 

 

 

 

 

 

 

 

 

 

 

 

 

 

這班叫燕子號

KAMOME

 

(講到KAMOME就會不由自主想到一首台語歌...)

 

 

 

 

 

 

 

在車上享用在 "大分駅" 買的點心

 

 

 

 

 

 



車上也有賣土產

 

這MENU印的很用心

周邊圍著行駛於九州的各種列車車款


 

 

 

 

 抵達 "小倉"

 

還沒出閘門

發現站內有賣熱呼呼的烏龍麵

 

居然也有賣衣服?!

太厲害!~~

 

 

 

 

 

 

又發現日本人推廣旅遊的用心

之前在博多駅也拿了一些來參考

 

印的很精美

內容也豐富詳盡

 

 

 

 

 出閘前先參考一下從小倉回博多的班次時間

看來一小時內有兩班

還算多

 

所以

先出去逛逛

回來小倉駅後再搞定車票即可

因為這一段沒事先設定回程時間的關係

我沒事先劃位!!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