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小倉駅後

 

來到JR售票處

 

拿出PASS 請工作人員

 

幫我預定下班回博多的指定券

 

 

 


 

 

 

 

 

SONIC 42

 

 

 


 

 

 

 

 

 

一樣是SONIC

 

可車不同了

 

 

 

藍色車身

 

標注著 S

 

好像超人的坐騎

 

 

 

上一班從大分到小倉的SONIC

 

用的是KAMOME的車

 

 

 

ㄟ~~搞不懂哩!!

 

 

 

 

 

 

 

 

有人說這像米妮綁著蝴蝶結

 

 

 

我覺得

 

像可頌

 

或牛角麵包

 

 

 

 

 

 

 


 

 

 

門也很酷

 

鑲紅邊框

 

 

 

上面也有牛角麵包

 

 

 

 

 

 

 


 

 

 

座位也酷

 

 

 

 

 

 

 

 

 

 

座位排列也很奇怪

 

我這側我跟前面共兩個座位是單人座

 

其他都是雙人座!

 

 

 

 

 

 

 

 

 

 

 

 

 

 

 


 

 

 

很可愛

 

 

 

 

另一側的門

 

居然不一樣

 

 

 



 

 



 

 

 

也有這種的

 

這節車廂是白色座椅

 

 

 

裡面的白色座椅

 

看起來很高檔

 

 

 

 

 

 

 

 

 

 

 

 

也有黑色座椅?!

 

 

 

每節車廂都不同嗎

 

 

 

 

 


 

 

 

原來是 GREEN CAR

 

 

 


 

 

 

S 883

 

 

 

 

 

 

 

 

回到博多

 

 

 

看到一列豪斯登堡號

 

 

 

之前去過豪斯登堡

 

所以這次沒列入

 

 

 

 

 


 

 

 


 

 

 

 

 

 

 

 

博多車站裡

 

JR各列車的海報

 

 

 

這四台剛好我都有搭過

 

 

 

ㄟ~我不是鐵道迷

 

來九州你就知道

 

 

 

 

 

 

 

 

 

 

 

 

當晚在飯店看新聞

 

剛好又報導到剛去過的小倉

 

原來計畫要改車站名

 

由JR小倉駅

 

改成北九州小倉駅

 

 

 

 

 

有差嗎?!!

 

 

 


 

 

 

 


 

 

 

頭繼續痛

 

 

 

難得早點回到博多說

 

 

 

反正

 

就是不讓我去花錢就對了

 

 

 

 

 

也懶的出門了

 

結果晚餐在飯店裡吃泡麵

 

我果然有神算

 

昨天多買了一杯泡麵原來是因為這樣!!

 

 

 

 

 

 

 

 

在小倉GAP的收穫

 

 

 

條紋, 水玉, 斜格紋

 

 

 

 

 

 

 

 

買了一副智慧型手機專用耳機

 

 

 

在台灣已經聽壞了兩副

 

希望這日本貨可以撐久一點

 

 

 

 

 

 

在博多車站的阪急百貨

 

買了禮物

 

 

 

不會說日文也有好處

 

結帳時

 

百貨公司小姐告訴我

 

外國人可以先去服務台申請一張折價券

 

有 5% off

 

 

 

 

 

 辦這張很快

 

拿出護照就好了

 

 

 

 

 

 

 

 

 

 

 

 

 

中文繁體說明

 

服務夠好的

 

 

 

結果除了禮物

 

我也給自己又另添購了一份~~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