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0.JPG

CHECK IN 飯店

行李放好後

瑪小姐前往JR上野車站

打算兌換PASS

這次是在KLOOK先買了

JR 東北任五日使用的PASS

 

IMG_8581.JPG

上野車站內

多了一頭不知道是想假扮成甚麼動物的熊貓

(好繞舌)

 

很多小朋友愛跟他拍照哩!

 

IMG_8584.JPG

一到綠色窗口

看到櫃檯跟自動售票機都還有許多人排隊

但仔細一看

提供海外遊客兌換PASS 的櫃檯

已經關上了!!

 

我被嚇到了

記得在網站上是有看到要遊客注意各兌換處的營業時間

我明明查過是到晚上7點半的啊!?

所以我才悠哉地走來想兌換

沒想到!!!??

 

 

IMG_8585.JPG

繞了一圈

沒辦法

真的沒有找到其他可以換PASS的地方

只好無可奈何的

再回到這看個仔細

 

ㄟ~~

要我搭JR 到東京車站去換哩!!

 

IMG_8586.JPG

好吧

拿出我的西瓜卡

搭山手線去東京車站

 

IMG_8594.JPG

因為急著去換PASS

一路上沒拍照

一直到換到PASS跟事先預訂的幾張新幹線指定券後

(原來東北新幹線全車指定席哩

沒有自由席可搭啊~~

一定要記得搭車前先到綠色窗口兌換指定券)

 

之後才有閒情

走出東京車站拍拍照

 

外面已經一片黑

也不能走太遠

就在車站外

結果看到這個東奧倒數計時器

 

很多人都對著它狂拍

 

 

IMG_8596.JPG

既然來到東京車站

就來去逛逛

記得這裡超好買

 

不過

這才第一天

明天要帶著行李去盛岡 -> 仙台

各住幾天

再回來 "上野"

 

不想拎過多東西

所以也無心逛街

 

IMG_8597.JPG

所以又搭山手線回到上野

 

IMG_8598.JPG

在往飯店的路上有間富士蕎麥麵店

我還挺喜歡吃蕎麥麵的

感覺這麼晚吃這個應該負擔也比較小

就選了它

 

 

IMG_8599.JPG

;

IMG_8600.JPG

我點的是兩份的蕎麥

 

IMG_8601.JPG

;

IMG_8602.JPG

拍一下MENU

來學習一下蕎麥麵的菜單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