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2.JPG

2019/6/29

 

IMG_7669.JPG

當天的午餐就在特爾曲這裡享用

稍早遊覽車停妥後

導遊帶我們前往廣場的路上

路過餐廳時已告訴我們

午餐就在這集合

 

IMG_7671.JPG

;

IMG_7674.JPG

;

IMG_7676.JPG

 

歐洲跟團的西式餐食

都是一湯, 一主食,+甜點

共三道

 

有時會外加啤酒飲料

或飯後咖啡

 

IMG_7677.JPG

;

IMG_7678.JPG

這邊我要提一下

在用餐後

上過洗手間後要出餐廳門時

疑似。。。

被扒手集團下手了

 

事情是這樣

餐廳的門是窄窄的一道木門

營業時間中當然是敞開的

可我要出去時

剛好有個外國人從外面要進來

於是我等在一邊

可這時

我感覺到我身後緊貼著另一外國人

 

這就是很弔詭的一件事

剛剛團體用餐時

是有一桌外國夫妻跟小孩

可是都已經用完餐出去了

現在這一裡一外的外國人到底從哪冒出來的???

 

而且就在那當下

我的貼身包因為剛上完洗手間

還沒來得及轉到胸前

掛在右側

我感覺到有人碰了我的包...

我趕緊抓過來

檢查了一下

記得的重要東西都在...

這是這趟的第二次,疑似遇到三隻手的經驗

還好。。。

我的貼身包因為小

我又塞了很多東西

自己要拿的時候都要挪很久

所以不是那麼好下手

 

歐洲扒手多

哪裡都一樣?!

+夏天沒冷氣+上廁所很不方便

一點都不浪漫啊

 

可是我還是想玩遍歐洲。。。

 

IMG_7692.JPG

中途休息站

這裡是要給我們去上洗手間

司機先生也需要休息一下

 

IMG_7695.JPG

參考一下有甚麼好買的吧

行程快結束

還沒買的要趕快下手

 

IMG_7697.JPG

台灣有這牌子巧克力

可是沒這種鐵盒裝的

 

IMG_7698.JPG

巧克力選擇也比較多款

 

IMG_7699.JPG

好酷的休息站

 

另一邊還有遊樂場

大人小孩都愛來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