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6.JPG

最後一張早餐券

來去位於GREEN HOTEL 二號館一樓的

"甚平"

 

這店就在我經常出入博多車站側門的對面

但我這天早上

怎麼推門

門也不開

 

後來我想到

這面對車站的門

可能是晚上才開吧

 

於是繞回去飯店正門

發現早餐時段

只能從飯店內進去

 

IMG_8635.JPG

早餐只能由此進!!

;

 

這裡的早餐提供方式跟其他兩間不同

服務人員看到我進來後

隨即跟廚房打招呼說女客一名...

 

ㄟ~~

原來這裡是採套餐式

不是自助餐方式

而且也沒得選!!

只有一套

 

IMG_8620.JPG

但送餐來時

會詢問說

蛋是生的可以嗎 !?

 

我是不知道如果生蛋不行的話

是還可以有哪些選擇

 

不過~省去麻煩

又我也有興趣吃生蛋

之前來日本玩時吃過幾次

 

 

IMG_8622.JPG

後來又進來一對夫妻

 

我才發現

提供給男客的是大碗白飯

女客的話是小碗飯

飯碗大小差很多哩!!~~

 

不過如果真的不夠吃

還是可以要求續白飯的!

 

 

IMG_8623.JPG

;

IMG_8624.JPG

今天還是有吃到明太子

 

IMG_8625.JPG

;

IMG_8627.JPG

生蛋的吃法

據我這次觀察

還是有分成兩派

 

一派是先把蛋與醬油攪拌好

再倒到白飯上

當雞蛋蓋飯吃

 

另一派

是把蛋直接打到白飯上

再澆上醬油

與飯一起攪拌

 

結果應該差不多吧

每個人習慣不同

 

IMG_8628.JPG

完食

 

 

IMG_8629.JPG

;

IMG_8632.JPG

也是一間晚上更熱鬧的店

 

IMG_8634.JPG

明年日本舉辦橄欖球世界盃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