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39.jpg

王將

 

 

 

IMAG1920.jpg

 

check in 飯店後

把行李放好

馬上整裝出發去覓食

 

 

IMAG1922.jpg

 

走口路口

選擇往左轉

不往 "三之宮站"

而往 "元町站" 的方向去

 

感覺這邊人潮很多

應該比較熱鬧!

 

果然沒錯

 

先經過大丸百貨

 

這棟樓應該也是頗有歷史的了

 

 

IMAG1923.jpg

 

大丸百貨的櫥窗之一

 

吸引了我的目光

即便肚子很餓了

還是停下來拍張照當紀念

 

 

然後在大丸百貨旁

發現原來這裡有一站地鐵站

這區域交通很方便啊!

 

 

不過此行以JR為主

行程上也沒機會搭到地鐵

 

神戶之前來過一次

只是當時沒在這紮營...

沒啦~沒在這住

而是搭車從大阪過來~~

 

 

IMAG1924.jpg

 

走過大丸百貨

前面就是 "元町商店街"

 

這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浮上心頭!??

 

 

 

IMAG1928.jpg

 

一直等到我走到這 "南京町" 時

我才發現

 

ㄟ~~這裡我上次來神戶時

有來過了!!

 

 

 

IMAG1929.jpg

剛好是春節期間

這裡在慶祝中國年

 

 

 

 

上次來這吃過神戶牛

今天想吃別的

 

可是臨時沒啥主意

也沒做到這一段的功課

 

隨遇而安

 

結果看到 王將

我也才發現

在很多日本的綜藝節目上看過介紹這餐廳

以往自由行時也常看到這店

可是從來沒吃過

 

所以當我這日看到王將的招牌

我馬上想到想要吃水餃

 

IMAG1931.jpg

點了 "餃子定食"

 

除了餃子外

還有可樂餅& 玉米湯

 

 

IMAG1932.jpg

 

 menu上的 "韭菜炒豬肝" 更吸引我

我也該補補了

 

所以另外加點一道菜

 

很貪心

 

 

IMAG1934.jpg

 

我這桌的醬料瓶瓶罐罐的

都放在後面的窗台上

 

 

 

IMAG1935.jpg

 

好大一碗飯

 

 

 

IMAG1936.jpg

 

韭菜炒豬肝

好好吃 , 好下飯

 

個人認為美味更勝餃子

 

 

IMAG1937.jpg

 

;

 

IMAG1939.jpg

 

這晚我就是吃這麼多

 

沒人的桌上菜色比我更多了

他們一定想說這女的不知道餓幾天了

 

 

 

IMAG1940.jpg

 

感覺很一般的餃子

 

 

 

IMAG1941.jpg

 

帳單

每張帳單我都拍

記帳記行程很方便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