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到去高雄就只想到有漢來飯店, 但因為都訂不到家庭房, 只好繼續上網尋覓, 看到粉多網友都推薦金典酒店--才知道那邊有個85層的大樓咧~~ 真是太沒見識了, 趁此機會趕快去住住看~~~風景真的不錯 -至少我爸很滿意 常常在窗前眺望遠景, 注意哪艘船要入港, 哪艘船要離開, 看他那麼高興,做子女的就心滿意足了~~~


房價也還OK , 三人家庭房, 海景要加300元, 含早餐 含10% service fee 共5144元


房間也還不錯,  我媽問我這是不是我住過最好的? 很難講~~ 應該是住過最高的飯店 我們住的那層是51樓


浴室是很大, 跟墨爾本CROWN HOTEL 很像, 但人家更好, 浴缸前裝有一台電視 ,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節目, 但金典只有裝喇叭, 可以在浴室聽到房間內電視節目的聲音~~ 用品也還好, 台北HYATT 用的是Crabtree & Evelyn~這裡用的不知道是啥牌子~


不過這裡的自助早餐是世界無敵強~~超多選擇外 很多都是現場製作, 再加上他的港景.  本來對於選項之多 已經覺得100% 滿意, 後來看到別人拿了一盤水果, 正在納悶我怎沒看到, 才發現原來餐廳的另一邊還有一大區食物可以選,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各式法國麵包,丹麥麵包,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雖然已經吃到快滿出來,還是硬要再塞下一塊麵包不然我會遺憾終生!!



海景 from 85 大樓金典酒店 ~~~~



85大樓的倒影




早餐時間


用麵包製成的85 大樓 (不知好不好吃?)




厚! 這是我見過最多菜色的早餐餐廳


還有許多廚師現在製作餐點


超棒的啦


 



逛完一圈都要不少時間


 



獲最多人青睞的現煎蛋捲 omellete


可以自己選食材~





 



 


餐廳牆的另一邊還有一區可以選,食物都是不同的喔!! 


這裡有麵包,cheeze,水果和優格...!!


 



我的第一盤: 現場做的蛋捲,裡面有玉米,洋蔥,cheeze.....



 


韓國人吃自助餐還自備泡菜!!~~~
 


 Hotel room ~~~

 






樓下中庭的餐廳


正在為晚上的囍宴作準備


 




 


房間磁卡


很中國味


 



選的是海景房



 




 


Bathroom~~




乾濕分離


是目前高級飯店的標準規格了




備品




 




 


 




這好像是裝報紙的袋, 超可愛,當然拿回家用! 環保人人有責




瑪爸 還把椅子搬到窗前 一邊看景 , 一邊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