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小小炫耀一下我拔拔買給我的包吧~~


話說五月時瑪爸跟團去美國


剛好他要出發前一天


我在報紙上的副刊看到介紹這個 Coach 包


(多看報紙果然有好處 )


所以就剪了下來 厚著臉皮請他幫我買囉



瑪爸回來後很得意的跟我說


我幫妳買到了!!


同團的人說你女兒很厲害


這是店裡最貴的一個包 !!


而且我還幫妳配了一個同款的皮夾喔


(害我感動到眼淚差點滾下來 還好有撐住)



後來我就一直背著這個包~


而且經過百貨公司的Coach專櫃時都會在外面張望一下


想看看這在台灣有沒有賣? 賣多少錢??~~(很無聊吧)


有次大膽跑進去看個夠


結果專櫃小姐很興奮的跟著我


問我在哪買的這個包


台灣都沒進貨咧 (難怪我都沒看到)


她還一直讚她家這個包超好看咧


[當然我也暗爽在心裡 還要裝做正經大方哩]


 


結果生日時又自己買入一個同色鑰匙包


給它一家團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