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過大戶屋 很喜歡他家的餐點


有圖的menu總是特別會勾起客人的食慾


大戶屋這方面做得更好


menu裡除了餐點外, 還另闢專欄介紹他家的歷史與食材


說明米飯的料理與肉類的選取方式



前兩次是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此次剛好在 Breeze Center 閒晃,


不想去food court, 所以又跑進大戶屋去


這裡的美眉服務也很好


只差沒有南西店裡那個大方桌~ (我還挺喜歡那個桌子耶!! )




光是menu就夠我看許久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選啥好


翻過來翻過去~ 啥都想吃


那天胃口沒那麼好 不然上圖那個套餐組合 雞排蓋飯+蕎麥麵 或烏龍麵 看起來很超值


可能要瑪小姐的弟弟們出馬才有辦法~~


他家的蕎麥麵是盛裝在長型木盒上的


第一次看到別的客人享用時, 我還想說這lady氣質看起來還不錯 怎吃麵吃到整個掉到托盤上???


後來才知道我誤會人家了耶~




這裡有介紹他家是用備長炭炊飯~


左圖的干貝蒸籠飯與鮮蔬雞肉令我頗為心動


好吧下次目標就是它了 (或炸彈蓋飯?!! 下次來就知道囉)



menu最後幾頁是小食與甜品~


喔~也令人頗傷腦筋的 但看看自己圓圓的肚肚


甜品還是留給別人享受吧~!!!



今天點了網路上許多人推荐的烤魚定食~~


上次光顧時 周圍的客人十有八九是點這道!!



另加點了青菜~~


蔬菜攝取很重要啦!!!




上菜囉


美眉說明了一下~ 烤魚可沾點蘿蔔泥+醬油食用~!



這裡的烤魚應該都是所謂的一夜干吧


這道魚對我來說太鹹了~!!!實在可以配下兩碗飯~


但這天胃口沒那麼好


不像隔桌的日本客人 魚沒吃多少  又要求添飯 !!


我用最後的幾口飯把整條魚吃完 還一邊喝水~


服務生很勤勞! 一直來幫我加水!~加茶~! (這裡除了開水外另外還會奉送熱茶~! 很體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