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瑪小姐開始進行家中大掃除的運動!!


雖然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


但堆積了許久的工作


可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完成


中間還要努力維持才不至於功虧一潰


所以有空就多少收拾一下~


我的大掃除可是包含抽屜內的東西都要排列好耶~


椅子下,  床下,  桌子下


平常不會移動的.  這次都要一併清潔到啦


結果上星期就被我搜到, 不是,  發現到藏在桌下的一箱澳洲紅酒~



剛好看到節目在介紹喝紅酒的好處


大大方方的開箱拿出一瓶!!


而且我還找得到開瓶器喔 嘿嘿~~


開個酒應該不用報備啦


希望我血液循環會因此變好喔!!





新南威爾斯州出產的紅酒


標籤上的圖案果然很有澳洲風味


酒精濃度14%~


憑我的酒量~ 當然每次僅能喝一杯啦!!


開一瓶喝一個星期~~


以後再慢慢增加份量,  練酒力!!



其實在酒旁邊還有一箱東西


但上星期沒想要看


今天擦地板時因為看得比較清楚


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拆開箱子看到 kitty 圖案



 


打開後也是kitty~


上面擺了一套毯子??



 


拿開毯子


耶~這不是麻將牌嗎???


加裡居然藏著一副  HELLO KITTY 麻將牌耶??????


借來拍拍照沒關係吧




 


籌碼圖案也是KITTY~~



 


每個麻將牌後面的圖也是KITTY~!!




 


骰子的點數是KITTY 蝴蝶結喔~~


ㄛ 真是太可愛了



牌尺也是喔


除了粉紅色, 也有 KITTY 圖案


反正啥都是KITTY 啦!!!


 



好奇的翻過麻將牌


有點遺憾


反正"萬子"  , " 條子" 應該就是正常的圖案


但是我本來以為  " 筒子 "  會是用KITTY 的頭來代替說~


結果不是咧


還是正常版~~


ㄟ~ 至少 "一筒" 可以改用KITTY 啊!!!


不然也要印個 KITTY  版的麻將大全啊


KITTY &  好友 MELODY, 布丁狗打麻將的圖也附一個


 



原來這不是毯子


應該是鋪在麻將桌上用的吧


不過, 不好意思給它打開來看啦~~~~


 


ps :  上網搜尋的一下~還真的有可愛版的 Kitty 麻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