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超擠的安平區好不容易搭上超擠的觀光巴士~


途經億載金城站我都不敢下車~


因為在這站等候的旅客都上不來


我怕十多年前悲慘的遭遇再次發生 (淪落古蹟回不了家)


還是先到飯店check in, 讓疲憊的雙腳可以好好的休息吧



今日投宿大億麗緻酒店~


剛好這裡有一站


check in 的人不少~稍等了一下



覺得長榮與麗緻飯店的接待術語超相似


可能師出同門~~


反正接待人員都很親切啦



大廳一角


飯店若少了這個超大手扶梯就不像飯店了~



七樓免費健身中心


我是用不著的


因為每天 "步輪" 已經很夠了




 






這個腳踏墊的佈置看起來也是和長榮一樣!!



這個門讓我有點小擔心


不過經確認已經上鎖 就好多了~~



 



遠遠處有個紅包袋耶 


 



近看~


沒有像長榮的迎賓水果


但有配合春節的紅包袋


裡頭放有金幣巧克力一枚~~
 



迎賓小蛋糕


耶! 下午茶時間


趕快來沖杯咖啡吧~~


 



這裡的咖啡包比較優


不是三合一的~~


炭燒咖啡我也喜歡~


連水瓶上都有飯店logo


杯杯上也有耶~


夠專業~我喜歡~~!!



一樣有保險櫃~


沒給他研究這麼使用~



這裡有附浴袍供使用


上面還掛了標價~~! 就是提醒你不要給人家拿走


如果喜歡就跟飯店買囉!!


浴室水龍頭機能性比較強


水流也夠強~
 


 



在衣櫃裡翻到的環保袋


剛好拿來用~!! 



隔壁就是新光三越~


這裡位在商業區 離其他鬧區也比較近!


價錢比長榮便宜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