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Nov, 2009


豬頭弟 & 豬玲玲的婚宴於半島酒店


 




 


瑪小姐終於在六點左右抵達半島酒店


豬頭弟肯定已經偷偷罵過我好幾遍啦


每想到指甲彩繪那麼花時間耶


sorry  sorry


 


 


 



 


半島酒店一樓大廳


充滿的聖誕燈飾


氣氛一流~裝飾也不落俗套


果然行家風範


 



 


我在裡面大拍特拍


後來看其他人的部落格上寫說


這裡不給拍照??


但我從頭到尾沒被阻止過


可能因為我沒開閃光燈影響到其他客人吧


這點禮貌我還是有的啦!! 嘿 嘿


 



 



 



 


我們從這樓梯登上二樓


 



 


轉個彎又有個雕花樓梯


真的氣宇不凡啊



 



 


整個M2都是婚宴會場


 


 



 


新人在大廳與賓客合影留念


 


 



 




 


後來聽豬哥弟形容自己好像人型立牌


一直站在這供拍照




 




 



 



 


 




 


樓層另一邊的房間即是傳聞中的半島麻將廳

 


 



 


新人又被攝影師抓去拍mv


半島耶~~當然要抓緊機會大拍特拍啊








這個照片夾架真有特色


上面夾滿當日早上迎娶時的拍立得照


本來以為是飯店提供


後來看了豬玲玲的部落格才知這是她自己準備的


真是有眼光


聽說他許多朋友都預定要借了


 


 


 





 



 


 




 


香港傳統奉茶儀式




 


看來豬玲玲也是來自個大家族啊


整個奉茶儀式進行有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