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 表姐來電


說他剛好在我公司附近


要來載我去吃飯並送我回家


lucky day!!


快快收拾書包刷卡下班


 


 




 


結果她帶我到很久沒去的FRIDAY!!


之前倒是還常看到她家的廣告


最近則比較少了


翻開菜單看了一下


感覺選項變好少啊??


沒啥特別想吃的菜色


 


後來兩人隨便各點一份主菜+差價升等套餐


 



 


這個套餐附的湯品


還挺令人意外


裡面居然有薏仁?!


原來美國人也吃薏仁的喔~


除此之外 也放了許多蔬菜粒


口味還算不錯


把它喝玩囉


 




 


凱薩沙拉


看起來是一般


中規中矩




 


另加點的炸花枝


皮厚肉小塊


口味OK


但我一邊吃一邊就懷念起墾丁的AMY’S


那超好吃又大塊的炸花枝


 



 


豬肋排


賣相也是一般般


這又令我懷念起多年前在雪梨 HARD ROCK


吃到的豬肋排搭西瓜醬汁


今天怎麼回事


人明明坐在FRIDAY裡


心裡都在想別人?!


 


旁邊的炸薯條 則意外的好吃


這東西我許久未碰


沒想到今日一嚐變成珍饈


可能因為主菜太弱



 


表姐點的牛排


整個看起來也是慘


味道我就不知如何了


可能也是不甚了了


我也不敢多問


 


 




 


因為是表姊要請客


一直叫我點飲料


所以又各點一杯冰飲


也是個慘字


貴森森的一杯


裡面全是碎冰


 




喝了幾口後


就剩冰水的味道了


有種上當的感覺


 


表姐那杯後來也是喝了幾口就作罷


這天有點失望


於是約了表姐改日換我做東


找間好點的餐館彌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