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那貼心的豬頭弟


先前就已經排好的假


要帶我出去玩!!


本來要這天去Hunter Valley,


但他上網查資料發現要帶我去的那間餐廳要週末才有開


所以還是次日再去那


今天先去公園騎單車!!


 


 


早上豬玲玲先帶我去Chatswood 找好友幫我剪頭髮


然後她和豬頭弟去餐廳等位


待我弄好頭髮


偕同她好友一起午餐


 



 


沒想到本來要去的那間新上海


太滿了不耐等位


我們還是在上回與豬玲玲享用下午茶的地方用餐


原來這地方名叫 "C1"


 


 




今次難得的瑪小姐點了個漢堡


Waygu  beef  burger AUD $ 18.95


 



 


端上來時幾乎把我嚇死


超大一個漢堡


雖然等下要去騎單車


可我的胃卻肯定是塞不下這一整個快比我頭還大的漢堡


整桌人也被嚇到!!


 


 



 


漢堡的麵包體是土耳其麵包


這次雪梨行跟這款麵包很有緣分啊


 


 



 


要融不融的cheeze


漢堡下方襯著堆滿高的現炸薯條


好吃~但。。。也是太多了


還好豬頭弟三不五時伸手過來幫忙吃些!!


 




 


還是先切一半


不然真張不了口吃這個漢堡


還挺好切的! 不知是刀夠力 還是麵包夠脆


應該是兩者皆有


頓時我還錯以為自己刀法神準


 



真夠大


比豬頭弟臉還大 


 


 




 


豬頭弟另點的麵包


其實太多東西了


我們是吃不完的


but 瑪小姐的弟弟們


各個是很大方的


請老婆的好友 & 自己姊姊吃午餐


就是展現出大氣與風範啦, tks


(但常常也笑我胖啦又一直餵我...)




豬玲玲的main course : Smoked Salmon Sourdough


有她最喜歡的 avocado




豬頭弟喜歡吃義大利麵!~~


 




 


除了用餐外


每人都還加點咖啡等飲料


 


 




 


這餐廳生意很好呢


幾乎滿座


 




豬玲玲與美髮師好友




瑪小姐與豬頭弟


(新髮型~豬玲玲招待的!!  感恩耶!!)


 


 




今天改喝卡布...


要給豬頭弟招待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