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錦炒河粉 A$9.50


   


虎年初一~ 2/14 情人節


也是星期天


豬頭弟不用上班


帶我和嬌妻豬玲玲去行春


(想想我好像當了電燈泡啊~~真歹勢!!)


 


這天雪梨下著雨


令我不禁擔心起來 莫非雨季來了??


還好~隔日後天氣便轉晴 維持了兩個星期的好天氣!! Lucky ~~


 


首站~ 我們去了homebush 的一間 outlet shopping centre,


好像叫做DFO ~~


 



 


因為瑪小姐被通知要出門時


忘了帶相機啦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然後..記得帶充電器出國


但沒帶傳輸線...


所以大年初一的照片~現在才弄好耶~~


 


 


逛完後 前往 Flemington吃午餐


豬頭弟常光臨的那間店


肯定是華人開的


年初一休市!!!


整個Flemington 也冷清清的


連賣法式麵包的越南麵包店也都沒一家有開張


超市也是!!


結果逛了一圈 還真沒幾間店有營業


後來選了一間生意看起來還不錯的~~


 



有部分照片是豬玲玲拍的...


改天要來問問她 相機是哪款


因為拍出來的顏色超鮮豔
 


 



越式春捲


還附了一堆九層塔與生菜


 





一碗越式春捲的沾醬


另一盤是湯麵要加的青菜與lime


 



 






豬頭弟與豬玲玲的湯河


上菜時讓我有點後悔怎沒點這個


(是這樣啦! 別人點的 ,吃不到的都比較好吃啦@@)





 


幌一看以為在插花??


或揀菜 ??


是豬頭弟在幫他的牛河加青菜~~


這樣的豆芽菜最好吃了


還有點脆脆的



我點的是這道


什錦炒河粉


我對越南小吃的入門菜


有懷念的味道


 



料還挺多的喔




清補涼


不知道台灣的清補涼式不是也是這樣的


因為沒吃過,沒得比較!


 




料比汁多


難怪要附一根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