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V包我收藏年餘了


 


上星期豬玲玲&姐姐來台


住在家裡


瑪爸與豬頭弟每日來電話


一個打早上, 一個打晚上 !


瑪爸vs 瑪媽 : " 要帶她們去哪玩 ? 要吃啥 ?"


 " 現在梅雨季, 不要帶她們去太遠或山上! 可以帶他們去吃小吃,


這個香港沒有!"... 遙控的很厲害~很閒~~



 


豬頭弟 vs 豬玲玲


這兩人的htc手機


可以看到對方目前的位置


科技果然日新月異


之前我都不知道手機有這種功能


學到一招~可我用不著


 


這兩人的通話時間差不多都在半夜左右


沒錯


台灣 : 左 , 雪梨 : 右


因為時差雪梨快台灣兩小時


 




 


這天豬頭弟先來電


但是豬玲玲去訪客還沒回到家


瑪媽先聊了一下


後來想到要打手機去解救豬玲玲


讓她可以早點離開


 


瑪小姐於是接手與豬頭弟話家常


講到豬玲玲說他最近買了一款新保養品


治脫皮 很好用


豬頭弟說也要買一組給我


(就甘心耶  )


but 為了 make sure 我會收到


我話俾我豬頭弟知~


他姐已收到此情報


到時別賴掉!!



 



反正東扯西扯


就扯到說他也是有買過東西送我


像上上次在香港時買的BV 零錢包


 


對啊!


瑪小姐對這個包珍藏的很


藏了快兩年都還沒捨得拿出來用


 


結果一講出來又被唸


"買給你還不用?! 以後不買了~"


 



 


掛上電話我才想到


這個零錢包是半買半相送


早幾年先幫他墊的母親節禮物的錢


後來我們在香港碰面了


他很有心的說


要買個有紀念性的東西給我


還錢沒意思!


 


而且老實說


這個零錢包價值不斐


比禮物的錢貴上許多


 


也是因為如此


我都捨不得用


瑪小姐我可也是一個勤儉持家的人啊!!


 



 


結果說完沒多久


平時在用的零錢包


就疑似給它在雨天時掉落在路上


 


唉~~難道說 這一切都是天意


當日回到家馬上很虔誠的把這個BV拿出來


 


當初是在海港城買的


選了藍色的


因為聽說藍色的包比較會存到錢


紅色的則比較會 "開" ~錢留不住


所以至今我都沒買過紅色的皮夾或零錢包


 


 



 


所謂的名牌包


都要有一些有的沒的慎重其事的說明


好表彰自己的身分


 


不過, 這卡上面的說明


難道是說這包它會染色?!!


所以要避免與Light colored clothing 碰觸?!!


 



 


總共用了三種文字


英文與法文(我猜)外


另一種是日文!!


頗令我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