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與表姐聯絡

 

趁這天記得

 

趕快打個電話

 

ㄟ~剛好她也才睡醒 (真好命)

 

也有空 還沒有約人

 

所以我趕緊約了

 

並將張羅餐廳的任務交給她

 

 

 

 

 

 

這表姐對吃很講究

 

還辦有一張飯店的...卡 (她講過但我忘了)

 

這卡費很貴~

 

是她男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好用的地方在於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三人 或四至二十人也都各有折扣

 

在指定飯店的各餐廳皆適用

 

 

 

聽起來很不錯

 

不過瑪小姐我是不會去辦的

 

and 雖然沒男友送我

 

但我有表姐~~~

 

 

 

 

 

 

 

 

喜來登就是我表姊的愛用飯店之一

 

這天她選了位於一樓大廳旁的  "The Lounge"

 

 

 

也不知是哪位大人物蒞臨

 

瑪小姐到喜來登門口時

 

發現一台黑頭車停在大門口

 

車前兩邊掛了美國國旗

 

阿豆仔的保全, 西裝畢挺又神情嚴肅的東張西望著

 

 

 

進入大廳後左轉

 

本想先進去 The Lounge 等表姊的

 

沒想到入口處更站了四位高頭大馬的阿豆仔保全,

 

透過落地玻璃~看到裡頭小套房內有採訪在進行著

 

 

 

不敢走進, 怕被保全擋住

 

先坐在lobby等吧

 


還好那大人物走的快

 

攝影記者直追著他拍攝

 

後來聽表姊說, 應該是個來訪的美國議員。。。

 

 

 

 

 

 

表姊在每個廳都有她自己最喜愛的座位

 

她帶我坐到舒服的沙發區

 

下午茶餐牌與menu隨即送上

 

我們選了一套下午茶搭兩杯優惠咖啡

 

再加點一份總匯三明治

 

 

 


 

咖啡先送上

 

 

 

 

 

 

 

星級飯店的道具總是很優

 


 

連餐巾紙的擺放都要顯示飯店的氣勢

 


 

 

 

 

 

總匯三明治

 

原本是一份沙拉加一份薯條

 

我們把薯條改為沙拉

 

但沾醬的番茄醬部分飯店忘了換掉?!

 

 

 

 

 

 

右邊的蕃茄丁光這樣吃還頗美味

 

稍稍帶點辣味

 

 

 


 


 

 

很厚實的三明治

 

實在不知道怎樣正確的吃它

 

嘴巴沒辦法張那麼大啊

 

那做啥做得那麼厚??!

 

裡面的夾料不管怎樣都會給划出來

 

你壓緊前端,它從後面溜出來

 

妳壓後面 他就從前面掉下來

 

唉~沒辦法裝優雅

 

吃的很狼狽

 

 

 

 

 

 

沙拉部分也還好

 

平常攝取不足

 

有看到蔬菜的部份

 

只要是新鮮

 

我都覺得很棒~

 


 

 

 

下午茶套餐端上桌來

 

算算總共有十二小盤

 

甜鹹都有

 

 

 

 

 

 

甜食部份比較看的懂

 

鹹食部份有點不那麼了解

 

 

 

整體而言

 

也是甜品部份表現較優

 

尤其是那杯白色奶酪

 

順口滑溜

 

 

 

but 下午茶是上回也是表姐帶去的六福皇宮勝出

 

 

 

六福皇宮下午茶 (part 1)

 

六福皇宮:與小D共享下午茶~

 

 

 

 

 

 

拜那張magic card 所賜

 

這餐下午茶僅花費 NT $772

 

不可思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