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蒸肉圓, 一份兩顆 NT 35~


 



 


這日沒啥胃口


因為五點半多, 吃了一根 Seven的香蕉


(它家的芭娜娜真的是台灣精選, 又大又美)


 


但是晚餐時間到了


還是得吃東西


瑪小姐以有沒有胃口, 吃不吃的下


來判斷自己身體健康狀況!


 


還吃的下都算沒大事~


 


所以當晚這頓,


小吃最合適 


 



 


又來到遼寧夜市這間肉圓店


上回來過,  感覺不錯


還覺得四神湯比肉圓更讓我印象深刻


 


 



 


牆上這menu 算優質的了


不是隨便自己撇兩下算數


 


 


 


 



 


肉圓都是現做


上回來看到老闆娘在製作


手法超溜


乾淨俐落


 



 


上回好像吃的是綜合四神湯


這次改點豬腸四神湯


便宜10塊錢


 



很順口


 



 


桌上的餐具與醬料


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吃肉圓到底要用筷子?? 還是叉子呢 ??!


 


很多地方都是提供叉子


但滑溜溜的, 我常常叉不起來


肉圓到嘴邊又滑下去


還是用筷子好, 而且我都自備,隨身帶著!!


 


 



 


尺寸上算是可愛肉圓


但是一份兩顆, 也夠了


 




 


淋的醬汁也有多款


黑, 紅, 白, 外加蒜泥!!


與提味的香菜~


 





清蒸吃起來比較清爽


皮比較Q彈




 



 


餡料部分很簡單


只有鮮肉


沒有其他筍絲,蛋等配料


 


瑪小姐很懷念小時候吃慣的肉圓


可是那個肉圓伯早退休了


它賣的肉圓裡面包了一顆滷過的鳥仔蛋~


每次我都把肉圓或湯啦都吃光後,


才來吃這顆保留到最後的小蛋


完成我吃肉圓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