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大阪梅田看到了幾款 "發生機"


很感興趣


因為最近很想買一台桌上型的空氣清淨機


 


但是那是當日的第一個行程


實在很不想拎著走一整日


想說回到難波道頓覺附近應該找的到一樣的


 


ㄟ~偏偏就是沒看到


 


 



 


 


運氣好


表姊剛好要去日本探親


便厚著臉皮要求她


還好她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共有六個顏色可選


謝謝 YOKO 幫我選了個白色的


剛好也是我想要的顏色


 


(不過YOKO也跟同事問了件相同的問題: 阿姨怎麼不買SHARP的 ?!)


很簡單, 因為我忘了SHARP 也有出桌上型的清淨機啦


果然請大明星拍廣告有功效


我後來就只記得這款的海報上的大明星!


 


 



 


我跟表姐形容時是說


放桌上的 , 比削鉛筆機大一點 !!


 


但許多同事看到都以為我是放了一台碎紙機在桌上!!!


嗯~ 挺像的


 


 



 


操作很容易


總共就一個鍵


按一下 > 弱


再按一下 > 強


再按一下 > 關


 


 



 


 


日文版說明書


看圖說故事






 


轉 "強" 時會有些聲音


"弱" 時方是靜音!!


 




 


這裡解釋了 nanoe 科技


瑪小姐在網路上搜到了些相關說明


long story...


 


科技日新月異啦


現在說是 "最先端"


過一陣子又會有新發明出來了


 


只要它真的有效即可~







 



 


濾網拆卸也很容易。。。的樣子!


 


 



 


其實是比較適合小一點的空間


不過我不可能搬個大台的到辦公室去!!


 



 



 


上班時除了開窗外


就開著這台發生機


"安心" 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