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很大的一間房間啦


這照片不是在門口拍的喔


因為站在門口看不到床哩


我身後右後側是個超大浴室


左後側有兩個雙扇衣櫥


 


 



 


 


整個床鋪看起來頗有氣質


(原來要裝氣質要用白底床單哩~我的好像都是花花綠綠滴!! )
 


 




 


床頭板很特別


是ㄇ字型?!


 


 




 


訂房時囑咐了要兩床


 


 


 




 


床頭燈~~水晶滴


也是粉大方


看起來像個獎座一樣


 


 



 


床頭櫃~


裡面還鋪有印著四季酒店Logo的紙


 


 





 



 


銀框穿衣鏡


 


 




 


 


 



 


左側衣櫥


犁記是我們帶來的


可不是飯店送的喔~


 


 



 


電視很大


可惜牌子我不喜歡


 


 



 


試試看


居然有台灣的電視台


正在播57健康同學會...


 


 



 


飯店提供的水


好像是很不得了的一個牌子


(後來在香港半島酒店吃飯時, 隔壁老外點的就是這個牌~


還用冰桶很盛重的裝著拿來~原來這牌子很有名?!)


 



 



 


電視櫃下方


杯子, 咖啡包, 茶包都隱藏在這


還有提供許多種類的酒杯與攪拌棒


還有零食 (要錢滴!)


還有小冰箱~沒打開來看看


反正都要錢!!~~


 


 



 




 


很棒的浴室


格局與威尼斯人的很像


 


威尼斯人還另有一個化妝檯


但這裡可以一邊泡浴一邊看電視


 


泡時才發現原來上頭還裝有音響!!


 



 



 


太好了


提供的是歐舒丹的產品


這塊香皂馬上原封不動的收起來


 


(結果晚上回房時, 發現工作人員又補上了一塊喔~厚厚厚!! )


 


 


 



 


玻璃上的備品


浴帽, 牙刷牙膏(高露潔) 與刮刀


 


 



 


這個用完後好像都沒補過?!!


 


 



 


木門後是廁所


玻璃門後是shower


 



 


衛生紙捲上也印有四季的Logo~~~


太....

 



 


拍照時只注意到歐舒丹與大理石座椅


後來經過瑪媽的提醒才發現


原來另有玄機!


 


 


 


 



 


這個也是拿了兩組回來~


(因為住兩晚啦!!)


 


 



 


靠窗處的沙發區


 


 



 



 


此次未帶電腦


所以這裡我是沒坐過


 


 



 


四季的鉛筆


看起來都有氣質~


 








 


窗外風景


看到威尼斯人與新濠天地


Crown Hotel &  Hard Rock


威尼斯人旁正在建的是 銀河度假城


2011年五月中開幕


 


 



 



 


 


 


 


 



 


下頭是四季酒店的入口


 


 



 


看到這個插孔我有點頭昏


挖~~ 不能充相機電池了


 


還好後來瑪媽在書桌旁看到一個可用的插座~~


 


 



 


右邊這個充電中的插孔


就跟台灣的一樣



 



 


晚上回房後先經過浴室


發現有點怪怪的?!!



 


 




 


進到臥室後才發現原來有工作人員進來準備過了


 


床頭那些多餘的枕頭與靠墊被移走了


床被翻了起來


 


床旁放了腳踏布


上頭還擺好了拖鞋


(原來~~浴室shorwer前的腳踏布也是後來擺上的!!)


 


還有, 兩個床頭櫃上都各擺了一瓶新的礦泉水 & 水杯~


就甘心哩!!


 


 



 


很好穿的拖鞋


夠厚~~


 



 


 


 


 


瑪媽先去洗澡


洗好後跟我說浴帽她放在哪要我記得戴


我回說我從不戴浴帽


 


她笑說~你一定會戴!!


 


 



 


所以我進去時特定先觀察了一下


原來~頭上還有個shower!!


於是乖乖出來先戴上浴帽


再進去研究


 


 



 


可用牆上這兩個開關控制


有圖解說明 還挺容易懂得


上面是控制出水處


下面是控制水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