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幾日


就來了幾日的海港城


 



 


 



 


這裡真的超大的


其實前幾年來香港都有來過這逛街


 


但此次我才發現


這裡超大


沒逛到的區域很多


是不是一直在增建中呢?


 


 



 


這裡有shopping mall


Hotel,


也有船運的部份


 


 


 



 


這個shopping mall 的門就是讓人想到船啦


 



 


直到這次才發現


這裡有一條購物逕


旁邊時不時有落地窗讓人可欣賞到海景


 



 


更有許多deck


供遊客坐下來賞景


讚透了


 



 


 



 


我說~在右側店家上班的店員


每日對正這個海景


是不是太爽了啊!


 



 


中途換鞋


 


看到勃肯鞋店


我和瑪媽兩人馬上坐下來買鞋


 


這鞋店很會做生意


就開在這長不溜丟的路徑中間


每個人都剛好走到腳酸的好位置


 


在我們坐下買鞋後


後續也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進來


不過~直接穿走的只有我跟我娘


 


 


這張照片是拍給我家豬頭弟看的


因為他小時候就哄我娘說


"媽~你這鑚戒以後給我老婆


我再買大鑽戒給你


and  叫我老婆陪你去逛街"


 


 



 


午餐也是在海港城內飲茶


人很多


要領牌等位


 



 


等位空檔


到隔壁的無印逛逛


好大間啊


 




 


鮑魚燒賣


 


 




 


我和瑪媽都愛的炸兩


有兩種沾醬


 


 



 


etc...


 




 


甜點表現也不錯


豬玲玲說好吃


 


 




 


海港城內為日本募款的活動


佈置的很隆重


 


 


 




 


 這裡也有ZARA


我在澳門已經買好了


可瑪媽看到我買的之後


也要去買


我就坐在這望著美麗的彩繪玻璃慢慢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