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又來到喜來登


朋友們就知道啦


 


我是和我表姐一起來滴


 


常常我都有機會沾表姊那張卡的光


兩人同行半價


 


其實好像除了喜登來與六福皇宮


還有最近進駐於信義計畫區的兩間新飯店


都可以用那張卡


 


BUT~~那兩間我還沒機會去


 


因為喜來登我都還沒吃遍


 


目前還有  "請客樓" & 義大利麵餐廳


瑪小姐我還沒去過


 


今次本來目標就是 "請客樓"


 


沒~~想~~到~~


 


那餐廳生意這麼好?!


前一日訂位又訂不到!!!!!


 


 



 


 


結果~ 我表姊先訂了 THE LOUNGE & 辰園兩間給我選


前者之前才剛來過


所以我選了辰園


 


 



 


飯店 B1


到的比較早


工作人員還在做準備


我們先坐在沙發上講閒話


 


這餐廳牆上的畫


我都挺喜歡的


看起來價值不斐


(也可能餐廳佈置的高雅, 相得益彰)


正想拍些照


服務人員剛好過來帶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