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餐就決定吃壽司了

 

 

 

道頓堀這一帶是激戰區

 

一到晚上

 

各餐廳都派出人員在路上 "拉客" 哩

 

 

 

我本來還在想說要吃啥呢~

 

拉麵~烏龍麵跟蕎麥麵都吃膩了

 

 

 

結果~

 

就聽到 sushi   sushi

 

在招喚我

 

 

 

 

 

 

 

 

 

 

原本以為是客滿

 

還好

 

裡面還有一, 兩個座位

 

 

 

 

 

 

 

 

 

 

上下雙軌哩

 

 

 

我還傻傻的一值往上面那層看

 

 

 

然後

 

就做了件超傻事

 

 

 

因為想先吃一些薑

 

再看看有啥壽司好吃的

 

 

 

結果我居然先在上層拿了一個空盤

 

想說來裝薑片吃

 

 

 

是因為撇到隔壁的日本弟在偷笑

 

我才驚覺

 

 

 

對啊~傻的

 

迴轉壽司是依照盤子算錢的

 

 

 

於是

 

偷偷的再把空盤放上去

 

 

 

 

 

 

 

 

 

 

 

 

 

每個座位前面都熱鬧的很

 

擺了不少東西耶

 

 

 

 

 

 

 

 

這裡還貼有教客人怎麼泡茶的圖解說明

 

日文, 韓文, 中文與英文

 

 

 

 

 

 

 

 

茶粉

 

不是茶包!

 

 

 

所以濃淡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

 

 

 

 

 

 

 

 

這裡的壽司種類

 

有許多少見的

 

 

 

 

 

 

 

 

wasabi 不會太多嗎?!

 

看起來夠嗆的

 

 

 

 

 

 

 

 

 

 


 

 

 

還有醃茄子口味的壽司ㄟ~~

 

不過

 

我沒興趣

 

 

 

首選還是海鮮

 

 

 

 

 

 

 

 

 

 

這種海鮮~~就算了!

 

 

 

 

 

 

 

 

 

 

 

 

結果吃了這些

 

 

 

 

 


 

 

 

也~沒吃很多啦!!

 


 

 

 

 

 

 

 

日本人吃飯超快的!

 

本來滿滿的

 

已經走掉一半

 

 

 

我隔壁那位日本弟

 

也是快手一族

 

 

 

沒空慢慢等壽司轉過來

 

都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

 

快速的點完菜並喀完後

 

就閃人了

 

 

 

觀光客的好處就是

 

不趕時間

 

 

 

我可以慢慢享受~~

 

就算吃不下

 

欣賞著各式壽司在我前面轉來轉去

 

也很高興!!

 

 

 

 

 


 

 

 

每個座位前都有結帳鈴

 

設備很齊全呢

 

 

 

用完餐後還奉送一張抵用券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