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晚上跑去逛大丸百貨

 

 

 

梅田~真的超複雜的

 

去過一次大丸

 

第二日搭地鐵回來又到JR 梅田站時

 

我居然找不到大丸百貨

 

倒是走到了伊士丹 & LuXXX 的逛了一圈

 

後來還是走到車站外面

 

才找到路

 

 

 

 

 

 

我記得書上有介紹一間

 

位居14樓的壽司店

 

 

 

剛開始運氣還不錯

 

搭到直達美食樓層的特快電梯

 

 

 

找到壽司店

 

 

 

可這時我還沒發現...

 

 

 

 

 

 

先在外面研究一下

 

感覺好熟悉~~

 

原來日本的壽司店都這樣~~

 

 

 

這時我也還沒發現...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

 

幾個人在我前面進去了

 

所以

 

我排在後面

 

 

 

(活該, 愛拍照就是這樣)

 

 

 

服務人員過來問我

 

要板前的座位或桌位??

 

 

 

我回答都可以

 

 

 

這問話又好熟悉

 

不過這時我也還沒發現...

 

以為全日本的壽司店都一樣

 


 

 

 

 

這店很特別

 

前方有個小隔間

 

用來放置客人的物品或衣服

 

像大飯店一般

 

 

 


 

 

 

還好等待時間沒很久

 

反正日本的餐廳外面或裡面都會設置椅子給待位的人

 

前面四人好像要等板前的座位

 

所以跳過他們

 

第二批就輪到我進去用餐了

 

 

 

 

 

 

 

 

我的桌位前

 

即是板前

 

可以看到好多師傅在忙著

 

 

 

 


 這紅漆盒是啥?!!

 

 

 

 

原來是牙籤盒

 

 

 

 

 

 

 

 

今次沒點飲料

 

還是配茶最對味

 

 

 

在外面我也不敢喝啤酒

 

出門旅行還是要注意安全啦

 

啤酒我都買回飯店喝

 

真的會有微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