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日本關西賞櫻行

 

共計9日

 

4/7 ~4/15

 

 

 

 

 

出發前一日

 

瑪小姐我上網預辦登機

 

結果看到我的座位號碼是第7排

 

 

 

ㄟ~~很前面哩

 

 

 

 

 

 

 

 

結果

 

有好事

 

 

 

在登機門口招呼的空姐

 

跟我說第七排在樓上

 

 

 

好有趣

 

我還沒坐過樓上的座位哩

 

 

 

 

 

 

 

 

 

 

這座位也太好了吧

 

 

 

應該是被升等了

 

 

 

 

 

 

 

 

 

 

 

 


 

 

 

 

 

這座位可以調整

 

加上我後面座位沒人

 

 

 

除了用餐時間外

 

我一路躺到日本去

 

 

 

 

 


 

 

 

 

 

旁邊還有置物櫃

 

 

 

 

 

 

 

 

真的很方便

 

 

 


 

 

 

 

 

 

 

 

 


 

 

 

連靠墊與毯子都不同哩

 

 

 

 

 


 

 

 

 

 

前面也很寬敞

 

腳還碰不到

 

 

 

(對啦~是我腳沒那麼長)

 

 

 


 

 

 

 

 

 

 

 

 

飛機的樓中樓

 

長這樣

 

 

 


 

 

 

 

 

 

 

選了 "繼承人生" 電影

 

不過單趟當然沒看完

 

回程的時候繼續!!

 

 

 

 

 



 

 

 

可餐點應該跟經濟艙一樣吧

 

沒感覺比較好?!

 


 

 


 

 

 

 

 

 

 

 

 

 

 

看到陸地囉

 

可是關西還沒到

 

 

 

 

 


 

 

 

看到下方有個水壩

 

 

 


 

 

 


 

 

 

 

 

下飛機後

 

 

 

 

 

 

 

 

要在這搭一小段接駁電車

 

到另一端出關

 



 

 

 

 

 

電車長這樣

 

 

 

 

 


 

 

 

 

 

 

 

 

 

 

 

行駛中的電車

 

右方建築物旁那顆盛開的櫻花

 

是此行賞櫻第一株

 

 

 

  

 

 

 


 

 

 

ㄟ~~

 

這人好面熟

 

 

 

我就是待在這拍這照片延誤了行程

 

 

 

男顏禍水

 

 

 

 

 

 

 

 

此次出關花了一個多鐘頭的時間

 

為何?

 

前面一團對岸的老先生老太太

 

每個人不是申報單漏東漏西沒填妥外

 

還不會按指紋

 

搞到排在他們後面的人群

 

越擠越多

 

排隊區都快不夠用

 

還在海關櫃檯前走來走去

 

搞亂排隊順序

 

 

 

後方的人都一臉大變瞪著他們瞧

 

他們還都理直氣壯

 

跟海關大小聲

 

 

 

救命啊

 

日本人是不會說國語的啊

 

您老再大聲也沒用

 

快把指紋按好吧

 

我的harura已經開走了

 

快點~~~~

 

 

 

 

 

 

 

 

出了海關後

 

我也不急了

 

因為前兩年都搭的下午一點多那班Haruka已經自己去京都了

 

 

 

加上過關之後

 

到了行李轉盤

 

看到難得的奇景

 

轉盤上都沒行李了

 

 

 

每個行李都被熱心的工作人員

 

一簇簇的排放在地上

 

很多還依不同旅行社的掛牌排列一起

 

很是體貼

 

 

 

可此時我可能是剛剛排隊等太久累壞了

 

鬼遮眼

 

繞了兩圈還沒認到我的行李

 

 

 

好累~~

 

心想應該是搞丟了吧

 

怎辦!?

 

做了很多行前作業

 

就沒準備到這題

 

 

 

正想消極的等待其他人都把行李領走

 

剩的那個看看是不是我的

 

 

 

可~其他人都因為大陸團多

 

還卡住

 

我要等到啥時候!!??

 

 

 

 

 

坐下休息一陣

 

馬上睜大我的雙眼

 

在逛一圈

 

終於讓我找到

 

 

 

 

 

 

 

 

領完行李後

 

要記得出去後找櫃檯領我的南海電車兌換券

 

旅行社送的

 

 

 

傻傻的又找不到

 

被櫃檯眼尖的小姐叫回來

 

"ㄟ~你是要來領票的吧!? 這邊"

 

 

 

"妳怎知道?"

 

"看到你行李箱上的行李牌啊!!"

 

(ㄟ~~原來今日運氣不算太壞)

 

 

 

 

 

 

 

 

搭電扶梯至樓上轉電車

 

 

 

 

 

 

 

 

有看到吧

 

"鐵道" 往左

 

 

 

 



 出來就看到前方的車站了

 

這裡有JR  & 南海電車

 

 

 

 

 

 

 

 

 

 

這是機場的巴士站說明

 

目前我還沒使用過

 

怕以後會用到

 

照張相片先

 

 

 

 

<這列車不是Haruka>

 

 

 

賞櫻的第一日

 

我已經深刻體驗旅遊旺季的威力

 

搭機人多

 

出關人多

 

買Haruka人多

 

等Haruka人多

 

 

 

人多就是指等待時間要耗去很久...

 

 

 

真的比我兩年前來賞楓時

 

花費更多時間

 

 

 

 

<這才是Haruka>

 

 

 

 

 

 

兩節車廂的自由席幾乎滿座

 

 

 

 

 

 

 

 

此行的JR west rail pass

 

顏色不同了

 

右邊的是南海特急兌換券, 回程時要用

 




 

 

 

Haruka 途經大阪

 

看到新梅田City大樓

 

 

 

 

 





沿途也可以賞櫻

 

 

 

 

 

 

 

 

抵達京都

 

 

 

 

 

 

 

 

 

 

 

 

 

 

 

 

 

這次沒有走錯出口

 

 

 

 

 

 

 

 

月台上的便當店

 

好想買

 

可是我要先搭巴士去四条河原町check in Hotel

 

沒緣份

 

殘念!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