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3 ~7/24


 


瑪媽去年旅遊展時就買好的住宿券


今年夏天終於成行


 


 


好像是三個星期前打電話去訂房


還好


暑假的旺季


居然還給我訂到三間蜜月套房


 


 



 


阿拔阿娘的 A101 房


運氣挺好的


被安排在A棟


我是沒有住過其他B. C .D 棟啦


不過看起來A棟是面山第一排


 


 


 



 


這個山莊的每一個房間應該都是有景色可賞的


 


阿拔阿娘這間不錯


他們的院子比別人的大上許多


 


 


 


 


 


 


 



 


除了有泡湯池子外 (這好像每間都有)


他們還額外有一個雙人座搖椅


 


 


 



 


這是瑪小姐的房間


A105


 


同一層另一邊間的房間


 


運氣真好


都住邊間


 


 


 



 


 



 



 


張阿姨一進房間就大喊


怎麼沒有裝冷氣?? 怎麼睡??


 


結果一到傍晚就知道


山區氣候冷到沒帶外套的她支支叫


大夥坐車陪她去小七買open醬的長袖T禦寒


 


 


 



 


備品


 


還算體貼


封口袋跟裡面的新毛巾是提供送給客人的


毛巾我還好 沒啥興趣


袋子我就覺得很方便了


可以裝小物或換洗的襪子


 


 



 


前面的院子是長這樣


比較沒有隱私


但可能是為了視野要寬闊


 


站在這裡可以看到我家阿拔正在搖搖樂




 


 


 


 





 覺得那面請勿攀爬的警告牌


有點煞風景


 


不過~安全第一!!


 


 








 


check in 後


放下行李


先到樓下享用下午茶


 


旅展買的住宿券


居然包含三餐


下午茶, 晚餐與次日早餐哩


挺划算的感覺


 


而這張下午茶券


是check in時服務人員給的


 



 


選擇坐戶外


還可以賞景


 


 


 



 


這是六人份


 


另外還有飲料每人一杯


 


 




 


 





 


這裡有游泳池哩


 



 


幫大堂哥堂嫂拍一張



 



 


 


 




 


 


 


 




 


 


這個搖椅就是我家爹娘房間的


 


 


 



 




 


 



 


張阿姨  : " 這是溫水的喔!!"


 


 


 




 


很怕水的我


幫大家拍完泳裝照後


窩在我爸媽房外的搖椅上


看我的東野圭吾推理小說


 


 


 


 


 



 


 




 


不過沒有看的很專心


 


因為風景比較迷人


加上氣候涼爽


 


很是舒服


 



 


 



 



 




 



 


 




 


 


 


 



 


身後不時也傳來玩水小朋友的歡樂聲


 


 


 





 


 


 



 


傍晚時彩虹出現


 


 


 



 


隨著光影變化


彩虹現身的部份也跟著變


 


 


 


 


 



 


 



 


晚餐


有涮涮鍋跟合菜


我們check in時即選了合菜


 


 




 


七月份的清境山區


很冷喔


下午去游泳的人


到四點半多都冷到跑光光了!


 


上山來要記得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