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倫敦後的第一個晚上


因為搭飛機太久


好累


check in 飯店後


到車站附近晃了晃


熟悉一下環境


在Greggs  吃過簡單的牛肉派當晚餐


又去超市買了水果


回來就睡了


沒想到半夜醒來後


就睡不著了


 


 


這就是時差吧~~~~


 


 


偏偏又遇到次日是夏令時間結束


倫敦的時間又往後調了一個小時


由本來慢台灣7小時變成慢8小時


 


我又試著睡了一陣


沒法兒


起床看帶來的小說 "達文西密碼"


(被我當倫敦的旅遊指南書之一, 所以帶來的)


 


然後


跟處在白天的人發簡訊報一下平安


 


打開電視看一下這裡的節目


 


 


(到哪看電視都覺得台灣好不可思議


小小一個島居然擠的下這麼多個電視頻道...)


 


 



 


好不容易等到天亮


我衝出去開始我的倫敦自助旅遊


 


第一站先到Westminster


搭District line 離Earl's Court幾站的距離而已


 


 


這車站挺明亮寬敞的


這時還感覺倫敦地鐵很舒服啊!


 


(後來幾天才知道


這裡的地鐵超擠的


這天是我難得的倫敦地鐵清幽之旅...


睡不著的星期天一早)


 


 



 


 


 



 


看到 Exit 3 往 Houses of Parliament...國會大廈


跟著指標走!


 


 



 


出口處的一座古建築?!


 


 



 


出站後就是看到這個景象


那~~就是 London Eye 嗎?!!


隔壁那個是國會>!!(傻傻的我)


 


 


 



 


結果一轉身看到這個鐘


才知道我就站在國會大廈前了


 


(被發現了~我沒做什麼作業就來自助行啦!!)


 



 


 



 


 


 



 



 



 


 




 


 



 


 





 




 



 


 


 







 




 


倫敦有名的紅色電話亭!!


 


紀念品店內肯定會看到紅色電話亭的吊飾, 磁鐵等


 


 



 


街頭超多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


維護的可真好!!


 


隨時都可以拍古裝片


 



 



 


來到國會大廈旁的Victoria Garden


 


 



 


泰唔士河畔與LONDON EYE


 




不知道是什麼的紀念碑


 


 


 



 


倫敦的街頭到處可見導覽地圖


好像空手出門也不怕迷路了


(不過我不敢試)



 


 




 


繁忙的倫敦天空


每分鐘都可以聽到飛機從頭上飛過的聲音


 


然後就在天上留下一條一條的白色痕跡


在台北只有國慶閱兵演練才看的到這樣!!


 


真忙~~難怪我回程機票那麼難訂!


 


 



 


一大早的


真的很優靜


不過還是有勤勞的人在晨跑


 


我在倫敦的那幾日很冷哩


十度以下


出門都戴圍巾, 手套與帽子!!


 



 


 




 



 


好了不起


椅子都還特別架在高台上


 


ㄟ~~可能是坐太低看不到VIEW吧


真體貼了



 


 


 



 


休息一下


 


 



 


太早出門


還沒吃早餐


這是昨天飛機上給的小零食


 


 



 


原來我轉了一圈了


對面大笨鐘下


就是我出捷運站的地方






 


繼續往前走


 


去LONDON EYE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