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同樂"


 


美麗華商場



龍年


我們家也有新成員報到


 


為此瑪小姐我跟恐龍弟相約


安排去香港探望


 


沒想到遇到要補上班的星期六


年底到了


沒足夠的假可以請了


哈哈~也是


2012年瑪小姐我也挺忙著出去玩的


 


所以最後


我延後一日出發


再同日回來


 



 


 


(九龍站~圓方: 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尖沙嘴)


 


 


五月時才來過


還記得路


所以


我宛如識途老馬


直接跟豬頭約在九龍的美麗華商場的餐廳


 


 


不知是否聖誕假期的關係


香港機場人超多


機場快線購票處前大排長龍


 


只見服務人員危機處理


逐一告知排在後面的人群


可以先去搭機場快線


到站,  出閘門前再買票


免去排隊的時間


 


果然


我到九龍站後


真有一個小櫃檯在賣票


當下買了豬頭弟推荐的三日 "機場快線旅遊票"


 HKD 300


 



 


可搭乘機場快線來回


與三日的地鐵


不過還是有些限制要注意


 



繁體中文啦


注意看啦


 


 


 



 


小龍


我是姑姑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四個多月大


可能還不懂的怕生


真好


抱起來好舒服啊


 


可能他爸媽每日給他拍照


已經很習慣面對鏡頭


 




 




 


豬頭弟訂了新同樂


不過出了小插曲


恐龍弟到餐廳時


居然跟他說沒有訂位紀錄


所以他們三人先去吃拉麵了...


 


 


因為這樣


我後來居上


晚來一天


可是比他們先抱到李小龍


 


哈~哈~哈~


 


我才是老大


長幼有序啊


沒錯~~


 



 


 


menu


沒在看


 


反正重點是抱我家李小龍


 




 


阿伯來


接手抱去



 



 


後腦杓被他阿拔剃了個v字


 


 




 


新同樂


茶點很精緻


 


可惜


這餐美食不是重點


 


baby才是


 


 



 


 


 



 



 



 


我好像沒吃到這道???


 


 


 



 


 



 



 



 


 



 


 



 


午餐後跟小龍說掰掰


讓他回去睡覺


 


接著跟我家小D去科博館


 


 


 



 


可以待上一下午


 


 



 



 


動腦時間


 


 



 


偷看了解答


還是解不開....


鬱悶...


 


 


這日有人不舒服


逢出國就破病


早早解散 回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