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置地廣場" 出來後


看到兩台


排列停在一起


 


香港名車多


 


 


等老姐我中頭獎


買給你喔


如果我有花剩下的話>...


 


順便跟飯店門前的服務人員探路


 


果然


回歸之後國語大致也通


而且說到鏞記


大家都知道


 


離置地很近


轉兩個彎就到


 



 


果然很近



這是怎麼回事


封街拍電影嗎?


 


滿街都是新紮師兄啊


怎麼回事?!!


 


後來才知道


這是為了晚上的聖誕夜作準備


 


 


香港警方嚴陣以待!


 


 




 


全港的警察都出動了吧


這是一級警備?!!


 


 


 




 


燒臘店也很應景


玻璃窗上貼滿雪花


 




 


 



 


哇塞


一到門口就覺得氣勢不同


好多服務人員等在那迎客


 



 


報上訂位大名後


被引導搭電梯上樓


 


 


 



 


這餐廳是瑪小姐我指定的


 


出發前討論 "行程"


我跟我老弟抱怨


你老姐香港去過那麼多次


沒去過 "鏞記" 哩!!


 


 




 




 


這照片是提供參考用


挖~~好多得獎作品


可價位也可驚人的很


六位用 HKD 5200


 


 



 


單點菜色與價位供參考






 



 




鏞記的燒鵝有名


名片, Menu上都是這隻穿戴雍容華貴的鵝


 


 



 


豬頭弟上網做功課


說這皮蛋很多人推薦


 




 


這款好像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很像 "老皮嫩肉" 那款的料理手法


 




 




 








這款是不知哪年的得獎作品


 


不過


年代久遠了些


現在吃就沒覺得特別驚艷


 


 




 


給小朋友點的炒飯


 



 


 



 


這就是那著名的燒鵝!


 


果然比其他菜色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