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用來記錄


2013.6 香港行的部份食記


 


回味用...


 



 


ㄟ~~


自從去大阪自由行吃過後就愛上了


Jagabee


現在已在台灣風行了起來


 


 


抵達九龍站後


在小七發現蹤影


且~原來在香港有推新口味


purple potato


此次香港行的第一口美食


就是它!!


 



 


最後一日


豬玲玲還送我ㄧ組三個裝的Jagabee


 


因為最近有點發福


一直擺在我桌上


還沒敢開動


 


 


 



 


 



 九龍站-圓方


 


抵達第一日


與豬頭弟一家三人


約在圓方站


 


這趟飛香港


中途故事多


起飛時在候機室就聽到廣播


"因為地面作業關係..."


登機時間就延後了


 


結果飛到香港時


又聽到機長廣播


這次是因為同時有太多飛機挺達


要等空檔排隊進場


所以要在上空多轉一大圈


 


還好


當初就是跟豬頭約好我們到港後call 他


然後我們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圓方等他


 




 


選了泰式料理


 



拍一張意思意思


其他時間都在看我們家李小龍


 


 


 


  沙田 New Town Plaza




 


廣場一樓


整層都是餐廳


 


本來想帶我娘跟蔣阿姨去吃翡翠拉麵小籠包


結果被門口等味的人嚇到


 


後來看了一下位置表


發現另一邊有日本料理店


走過來發現有位


就它囉


 



 


點了一份握壽司餐


有附味噌湯


加多幾文升等為蛤犡味噌湯




 


 



 




帶子粒 北寄貝 蟹籽魚生飯


 


 


(是說那些小黃瓜也切的太大粒了吧


讓我只看到他 沒看到海鮮)




 



 


 


 




 


 


 


  馬鞍山廣場


 


馬鞍山站左右各有一個廣場


現在我已經忘了這間 "金滿庭" 是在哪邊了!!


 



 


這頓是大姨&姨丈請客


 


在香港


 這位 "大姨" 其實是媽媽的妹妹


"姨媽"  才是媽媽的姐姐


(千萬別叫錯成大姨媽呀!)


 


"姨媽"  也在第四日晚 請客


選了間頗負盛名的店


可那天美食加上李小龍


沒空拍照~~


 




 


menu


闊佬炒飯 VS 傻佬炒飯


 


好有趣


後來我們點了 "傻佬炒飯"


 




 


 



 


 


第一天晚上


廣場內的 "海天堂"


吃了一盅龜苓膏


 



 


 


 


 澳洲牛奶公司


 



 


大排長龍的店


可以不用等太久


 


 


因為店員會把你帶到桌旁等位


讓正在吃的人跟旁邊等味的人都很不舒服...


讓我想起小時候全家去飲茶的經驗


 


 



 




 




 


對我來說


來過一次就可以了


早餐還是要吃的悠哉悠哉的


比較適合我


 




 


 


  復古風~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