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前一天晚上異想天開

 

想看日出

 

 

 

鬧鐘訂在5:20...

 

 

 

 

 

結果

 

 

 

 

 

 

 

 

根本也搞不清楚

 

"日出" 是幾時

 

 

 

被陽光叫醒

 

嚇起床後

 

推開窗帘一看

 

已經日出東方

 

 

 

 

 

 

 

 

 

 

 

 

 

 

 

然後發現

 

這邊正面東方

 

 

 

夏天還挺曬的

 

 

 

還好窗簾夠厚 擋的住

 

 

 

 

 

 

再房間窩了一會

 

決定先下樓吃早餐

 

 

 

和晚餐一起開動不同

 

早餐是先到先吃

 

 

 

 

 

 

跟管家打過招呼後

 

趁廚房在準備我的餐食

 

 

 

先到處轉轉

 

 

 

 

 

ㄟ~~我沒興趣拜訪鄰居了

 

 

 

真的鐵腿的厲害!!

 

好久沒這樣了

 

而且這回超恐怖的

 

輕輕摸都會痛!!!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我走到哪拍到哪

 

 

 

除非我在迷路中

 




 

 

 

早餐來囉

 

 

 

傳說中的九宮格

 

跟日本的九宮格不同

 

後者是漆木便當盒中

 

分成九格

 

餐食直接放進格子中

 

 

 

這裡是九小碗拼成

 

 

 

 

 

 


很幸福吧

 

中間那碗不是湯

 

是燉雞蛋

 

 

 

 

 

 

 

 

先送上的這碗

 

也不是地瓜稀飯

 

 

 

是雜糧蔬菜

 

本來以為是地瓜的那塊

 

原來是紅蘿蔔

 

 

 

 

 

 

 

 

 

 

 

 

水果 & 小饅頭

 




 

 

 

後來因為菜太多

 

又去斟了一碗稀飯

 

 

 

發現原來另有一鍋地瓜稀飯

 

 

 

太棒了!!

 

 

 

 

 

 

 

 

飯後

 

回樓上休息

 

途經2樓圖書館

 

選了幾片 "大英博物館"

 

 

 

 

 

 

 

 

 

 

這裡的DVD 和小說

 

大都與 "旅行" 有關

 

 

 

 

 

 

 

 

 

 

 

 

 

 

 

 

也看了一本小說

 

 

 

度了一年蜜月的日本年輕夫婦...

 

 

 

("山居筆記" 那本, 早被我放回桌上當擺設了)

 

 

 

 

 

 

 

 

 

 

 

 

離開前

 

又跑出去陽台賞景

 

 

 

結果發現

 

 

 

前方原來有石階捷徑...

 

昨天我錯過了這段

 

 

 

火...

 

 

 

 

有看到嗎

 

正對石橋

 

茂密的樹林中有條捷徑

 

如果你們是要走路下來 (希望不是啦)

 

記得找找

 

 

 

 

 

ps.  *** check out後我自認沒辦法,

 

也萬般不想, 再爬回山坡上的站牌

 

於是請管家幫我叫車

 

結果~幾分鐘短短的路程

 

要收費NT 250.... (又火起來了!!!!)

 

後來乾脆

 

一樣的車資

 

請司機載我到瑞芳車站

 

改搭火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