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覓食!

 

午餐時間到啊

吃飽才有力氣往前走

 

 

 


從車站出來往神社的路上

就是商店街了

超方便

完全不用浪費時間

 

 

  

 

中途看到賣煎餅的店家

 

配合稻荷神社

還有狐狸造型的煎餅

不過

也太大一個了

 

這要眾人分享才吃的完

 

 


 

結果我娘眼尖

選中這間店

 

 

 


 

 

 

 

中午的定食選項

 

 

 

也有英文版

果然旅遊勝地

 

 

 

 

點完餐後

四處張望

 

我隔壁就是榻榻米座位區

也不大

只能放的下兩張小桌子

 

 


 


 

 


 

我喜歡那個招財貓小盤

 


 

 




 

 

冰茶

悶熱的天氣

來上一口真舒服!

 

 

 

我娘&表姊點的

"日替" 定食

 

這日主餐好像是炸雞塊

 

 

 

 個人覺得

日式定食的優點

在於雖然每樣量不多

但菜色多!

 

這樣算均衡飲食

攝取多種營養素吧!!

 

 

 

 

 

 

天婦羅定食

 

這是我點滴

 

老實說

來日本多次

吃來吃去都是這幾款

也不知道是我個人喜好造成的結果

或怎樣的??

 

 

不過

果然還是台灣小吃豐富

選擇多

 

 

 

 話說回來

口味還是有其一貫的水準啦

 

 

 

 

一餐飯可以服用到這麼多款菜色

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