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文館通むじゃき亭

 

 

 

'黑豚味噌かつ膳'

 

 

 

半額 _775 yen

 

 

 

 

 

 


 

 

 

離開仙巖園後

 

瑪小姐我搭上這車

 

 

 

 

 

 

 

 

 

 

剛開始還很開心的欣賞風景

 

 

 

 

 

 

 

 

 

 

 

 

路旁有個壯碩騎士

 

坐在機車上眺望著櫻島

 

 

 

沉思中

 

 

 

 

 

 

 

 

 

 

 

 

車上沒其他人

 

 

 

很奇怪啊

 

 

 

然後我看到車上貼的路線圖

 

 

 

ㄟ~~ 跟我手上的資料不一樣

 

 

 

車資也不同?!!!!

 

 

 

 

 

啊!

 

啊~~啊~~~

 

 

 

 

 

我想到了

 

之前看過介紹鹿兒島一日券

 

這券是不能搭其他私人巴士的

 

 

 

我搭錯了

 

這班不是City View bus

 

 

 

 

 

只好

 

在掏零錢出來

 

準備付車資了

 

 

 

好豬頭~

 

已經花了1000 yen 買一日券了說

 

 

 

唉~~~

 

 

 

 

 

 

 

 

 

 

付錢時還付錯了

 

 

 

之前我自由行都是買Bus pass

 

沒在車上付過錢

 

 

 

結果

 

車資160 yen,

 

我直接丟200銅板進去

 

以為會找錢~~

 

真豬頭

 

 

 

 

 

結果司機 "啊" 一聲

 

 

 

從自己身上拿出零錢包

 

拿出50 yen銅板

 

放到兌幣機內

 

換了5個10元銅板

 

然後找錢給我...

 

 

 

真好~如果是台灣的司機

 

哪會理妳!!

 

 

 

 

 

[所以~請注意!! 可能也不是每個司機剛好有錢可以找給妳

 

投車資時請小心,

 

若沒剛好的零錢請記得先兌換,

 

拿到小銅板後再丟正確的金額到箱內!!]

 

 

 

 

 


 

 

 

我搭錯的是這個!!

 

這個是 "城市巡遊巴士"

 

不是市巴,

 

是隸屬岩崎巴士公司的

 

所以巴士券不能通用!!

 

 

 

 

 

 

 

 

 

 

路面電車

 

 

 

今天希望有機會可以搭到

 

我的一日券可以用

 

我確定!

 

 

 

 

 

 

 

 

這裡應該是市中心所謂的鬧區了吧

 

兩旁都掛上 "櫻島大正噴火百週年" 的旗幟

 

原來~這是值得慶賀的事情?!

 

 

 

 

 

 

 

 

 

 

 

 

和菓子

 

在這叫做薩摩菓子

 

 

 

 

 

 

 

 

 

 

 

 

 

 

 

 

走到天文館通

 

 

 

要來覓食

 

 

 

目標是鹿兒島黑豚

 

 

 







 

 

 

 

 

 

 

 

 

 

 

 

 

 

 

 

天文館通

 

 

 

 

 

 

 

 

 

 

 

 

 

 

 

路經

 

"我流風" 拉麵店

 

很炫的店名

 

 

 

好像口碑也不錯

 

看到很多人進去

 

 

 

 

 


 

 

 

 

 

 

 

 

 

 

 

 

 

 

 

 

名叫天文館通

 

所以地上鋪著星座圖!

 

 

 

 

 

 

 

 

 

 

 

 

 

 

 

 

 

 

 

 

 

 

 

 

 

 

這食堂我也有興趣

 

走近一看

 

沒有黑豬肉

 

 

 

 

 

 

這間饅頭店生意好像很不錯

 

這是側邊

 

正門口雖沒大排長龍

 

可購買的人沒斷過!!

 

 

 

 

 

 

 

 

這間應該就是很有名的冰店

 

 

 

生意是我看過天文館通內最好的

 

 

 

可是~~

 

這趟我有覺得冷

 

沒想要吃冰

 

(不過他們家好像也有熱食)

 

 

 

 

 

 

 

 

 

 

 

 

 

冰店隔壁

 

找到一間有賣鹿兒島黑豚的店家

 

 

 

 

 

不知是不是真的

 

二月底前午餐半額

 

 

 

 

 


 

 

 

搭電梯到四樓

 

 

 

這店要脫鞋的

 

 

 

 

 

 

 


 

 

 

 

 

 

 

 

 

 

有桌位

 

也有吧檯位

 

 

 

 

 

 

 

 

看~半額!!!

 

 

 

 

 

 

 




 

 

 

怎麼

 

我又看到一顆生蛋!!

 

 

 

好像

 

是要把它淋在炸豬排上

 

 

 

可是

 

上面已經淋了味噌了哩

 

 

 

我~~還是把它淋在白飯上...

 

 

 

 

 


 

 

 

 

 


 

 

 


 

 

 

豬排下墊著洋蔥

 

 

 

 

 




 

 

 

 

 

 

 

這一整棟

 

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吧

 

 

 

 

 

 

 

 

 

 

 

 

這價錢

 

真的很便宜囉!!

 


 

 

 

 

 

 

 

白熊冰還可以宅配

 

這個厲害!!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