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一站要先去熊本城的

 

 

 

我以為那站是大站很多人會下車

 

還走到靠近前門處準備

 

 

 

沒想到

 

電車沒停 !!

 

 

 

可~我剛剛明明有聽到鈴聲

 

 

 

然後我發現原來這車上只我一個觀光客

 

其他人都是要去上班的...

 

 

 

 

 

所以~~然後~~

 

 

 

我就眼睜睜望著熊本城天守閣從我眼前閃過

 

 

 

待我坐下再聽仔細

 

原來每段預告下站站名的廣播前都有一聲鈴聲

 

那是廣播中的鈴聲

 

不是乘客按的下車鈴聲...

 

 

 

& 如果下站電車要靠站停車

 

也是會有說明的

 

只是我沒聽懂~~

 

 

 

ANYWAY, 聽不懂沒關係

 

現在知道反正我要下車前我就按鈴就對了!!

 

 

 

當下調整行程

 

改到同班電車也會到的 "水前寺成趣園"

 

 

 

 

 

 

 

 

第18號站 "水前寺公園"

 

 

 

本來還想說下車再來找路

 

結果人家指示作的很清楚

 

不用找

 

 

 

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看吧

 

這樣還找不到除非不懂漢字?!!

 

 

 

 

 

電車"月台" 的路面上

 

& 過完馬路的路旁

 

都清楚標示著!!

 

 

 

 

 

 

 

 

轉進巷內

 

 

 



 

 

 

 

 

就會看到一座鳥居

 

 

 

從這進去就對了!!

 




 

 

 

 

 

 

 

"晚白柚"

 

每顆都像手球那麼大

 

 

 

可我看它是黃色的...

 

最近視力變差, 可不知道辨別顏色也有差了嗎?!!

 

 

 

 

 

 

 

 

熊本到處可見這黑熊

 


 

 

 

 

 

 

 

 

 

 

 

成趣園入口

 

 

 

 

 

 

 

 

買券

 

用PASS可折價

 

 

 

 

 

 

 

 

 

 

 

 

這黑熊看多了還挺可愛的

 

週邊商品很多

 

 

 

在車站的賣店內

 

還每家都有堆出黑熊餅乾與巧克力

 

 

 

 

 

 

 

 

轉個彎

 

眼前出現這樣的景色

 

 

 

我差點哇一聲叫出來

 

 

 

不知道該說美還是壯觀

 

 

 

然後看到一個腳架與前面的桌椅

 

這位攝影師也太有巧思了吧

 

 

 

不過這時是逆光

 

不會有生意上門

 

所以他在旁邊打盹...

 

 

 

 

 

 

 

 

 

 

 

 

 

 

 

 

 

 

 

 

 

 

 

前頭那腫起來的山頭

 

被園方取名為 "富士山"

 

 

 

可我覺得比較像之前在阿蘇草千里看到的 (...xx塚嗎?!)

 

 

 

 

 

 

"出水神社" 在這

 

 

 

等下再返回

 

先往前去逛逛

 

 

 

 

 

 

 

 

 

 



 

 

 

 

 





對喔

 

今天是年初一

 

瑪小姐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恭喜發財~~


 

 

 

 





進 "出水神社"  打個招呼

 

 

 

前面那位人客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出水? 出的就是這口 "長壽水" 嗎?!!

 

 

 

大年初一的

 

 

 

我來嚐一口吧

 

 

 

 

 

除了長壽外

 

也請給我財運

 

不然退休金不夠養老...

 

 

 

 

 

 

 

 

 

 



 

 

 

 

 

 

 

 

 

 

賞梅

 

真的是五個花瓣哩!!

 

 

 

 

 

 

 

 

 

 

繞水池一周

 

 

 

 

 

 

 

 

 

 

ㄟ~~發現前方有奇怪物體

 

 

 

 

 

 

 

 

本來怕嚇到它的

 

 

 

沒想到它不怕人哩!!

 

 

 

 

 

 

 

 

 

 

 

 

 

 

 

 

 

 

 

 

 

 

 

 

名舞台?!

 

 

 

不了解

 

 

 

不想了解

 

 

 

我是出門來散心的

 

 

 

 

 

 

 

 

 

 

 

 

 

 

 

 

 

 

 

 

不知道是否時間太早

 

外面的參道沒什人氣

 

好像有些店家也沒開

 

 

 

可沒想到這裏出了一道名人加持過的土產

 

這個 "...食嫌王..." 節目

 

現在好像沒了吧!!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