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在 "成趣園" 逗留那麼久~~

 

 

 

不過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

 

 

 

壞處是

 

已預約了JR 列車的指定券

 

有火車要趕

 

 

 

所以瑪小姐在熊本城 "大暴走"

 

 

 

 

 

 

 

 

 

 


 搭電車往回至熊本城站

 

 

 

到站你就看到熊本城在哪

 

 

 

過馬路

 

順著指標沿著河邊走

 

 

 

 

 

 


 

 

 

 

看到刻著熊本城字樣的石碑在對岸

 

 

 

 

 

 

 

 

 

 

先去跟 "清正公" 打個招呼

 

 

 

 

 

 

 

 

其實

 

我不認識你...

 

我猜你是熊本城主

 

 

 



 

 

 

 

 

這附近好像有許多景點

 

 

 

可都沒在我的規劃之內

 

 

 

 

 

 

 

 

 

 

 

 

 從 "櫨方門" 入口進去

 

 

 

 

 

 

 

 

 

 

 

 

 

 

 

 

 

 

 

用 1 day pass

 

可折價

 

 

 

 

 









 

原來這是熊本市花

 

 

 

 

 

 

 

 

 

 

 

 

感覺

 

 

 

有~~遠~~

 

 

 

敵人看到都會腿軟吧!

 

 

 

觀光客也是!!

 

 

 

 

 



 

 

 

 

 

 

 

 

 

 

 

 

 

 

 

 

像這樣的石階

 

有好幾段

 

 

 

 

 




 

 

 

 

 

 

 

 

 

 

 

 

 

 

 

 

 

 

 

 

 

 

 

 

 

 

 

 

 

 

 

 

 

 

 

*

 

 

 

 

 

 

 

 

 

 

 

 

 

 

 

 

 

 

 

 

 

 

 

 

又要再次讚美日本的自動販賣機

 

 

 

這圖案當然配的是熊本城了!

 

 

 

 

 

 

 

 

很盡責的工作人員

 

 

 

問他可否拍照

 

馬上擺pose給我

 

 

 

謝謝~

 




 

 

 

 

 

 

 

 

 

 

 

 

熊本城位置高

 

 

 

可天守閣看起來沒有很高

 



 

 

 


 

 

 

 

 

 

 

 

 

這是城內擺放的一日城主芳名錄

 

 

 

整個一 二 樓都有

 

 

 

讓我有種清明掃墓

 

去金寶山拜我外婆的感覺

 

 

 

 

 

天守閣內不大

 

擠滿人

 

 

 

沒打算登到塔頂

 

 

 

可我居然從二樓找不到出口

 

 

 

只能往上?!!

 

不會吧!~~

 

 

 

害我從逆向樓梯下來

 

偏偏上樓的人潮不斷

 

縮在牆角慢慢等

 

 

 

 

 

 

 

 

 

 


 

 

 

 



 

 

 

趕火車去

 

 

 

這次不走石階

 

走外側另外鋪設較好走的樓梯

 

 

 

 

 

 

 

 

 

 

 

跨過橋

 

沿著右側河岸走回電車站

 

 

 

電車沒有班次表

 

偏偏好像遇到假日

 

班次更少

 

等很久

 

 

 

開的又很慢

 

急死我

 

 

 

 

 

幸好~~

 

瑪小姐我原來記錯車班時間

 

下電車正打算開跑時

 

後面兩個男生跟我說 中文

 

"對不起 借過"

 

 

 

原來趕車的不只我一個!

 

 

 

 

 

最後一分鐘到閘門時

 

抬頭一看班車動態

 

才發現原來我的車次是38分發車

 

不是29分~~

 

 

 

在月台時還發現

 

剛剛那兩個跟我借過的迪迪

 

跟我同班車哩~~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