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吃的最草率的一餐

 

 

 

不是說 "上島" 不好吃

 

 

 

本來我的願望是把博多一番街上的日式食堂都吃過一輪的

 

 

這天比較趕

 

列車不等人

 

 

 

只好吃這個比較快的

 

 

 

"速食"...

 

 

 


 

 

 


 

 

 

 


 

 

 

真的很快

 

在櫃檯點完餐後

 

馬上拿到...

 

 

 

自己端著拖盤回座位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是這樣的點餐方式

 

一進去

 

人不多

 

位置很空

 

 

 

找到位子放下提袋&託外套時

 

聽到一聲聲

 

由櫃檯那邊傳來的呼喚

 

 

 

抬頭一看

 

原來是要我去那邊點餐

 

 

 

(是吧~聽不懂日文

 

但有 "生活經驗" 也是知道要怎麼辦的啦"

 

 

 

 

 

 

 

 

結果

 

我點了這個在門口時即看上眼的沙拉蛋三明治

 

 

 

現在你問我為何看上它?

 

我也不知道

 

可能當時覺得這最快

 

 

 

 

 

可是

 

看到別人點的全穀麥三明治時

 

就很後悔了

 

 

 

那盤讓我想到在京都進進堂吃到的

 

那充滿嚼勁的吐司邊

 

至今懷念不已!!

 

 

 

京都 : "進進堂"- 好吃全穀粒三明治早餐

 

 

 

 

 

 

 

不是 "上島" 不好吃

 

是我不會點...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