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由布院駅內拿了一張旅遊地圖

 

 

 

 

 

 

 

 

 


 

 

 

於別處不同的駅建築

 

很有氣質哩!!

 

 

 


 

 

 

 

 

這人我不認識他

 

只是剛好我要拍後頭的由布岳時

 

他站在那!!

 

 

 

 

 

由布院的街道

 

看起來就是旅遊氣氛超濃厚的FU

 

 

 

 

 

 

 

 

 

 

 

 


 

 

 

 

 

一走進街道

 

就看到一間賣可愛雜貨與衣服的店家

 

因為這日天氣預報會下雨

 

天陰陰

 

看到店門口的這些可愛雨傘

 

有點心動

 

 

 

後來忍住

 

 

 

 

 

 

 

 

 

 

由布院

 

是瑞士捲集散地嗎?!!

 

 

 

到處可見美味可口的瑞士捲

 

 

 

每家的看起來都很不錯啊

 

 

 

 

 

 

 

 

 

 

 

 

想到 "宮地" 的水基

 

 

 

這裡也到處可見水基

 

 

 

而且都是溫泉

 

溫熱的水 在這種天氣洗個手好舒服

 

 

 





 

 

 

 

 



 


 

 

 

 

 

這間就是網路上超~級~夯~的店家

 

好像來到這沒買是不對的

 

 

 

可是你看門口的排隊人潮

 

我不想加入!!

 

 

 

從右側小巷內走入

 

往金麟湖去

 

很容易辨別的

 

跟著人群走就好

 

 

 

 

 

 

 

 

 

 

途中

 

嘴饞

 

 

 

在 "鞠智" 買了一份

 

豐後牛可樂餅

 

 

 


 

 

 

 

 

 

 

 

很有氣質的包裝

 

 

 



 

 

 

 

 

好吃

 

兩三口吃完

 

 

 

哈~~

 

 

 

 

 


 

 

 

 

 

 

 

 

 

 

 

 

 

 

 

 

 

 

 

 

許多很可愛的筷架

 

 

 

這裡是筷子專門店

 

可我找不到我想要買的哪款筷子!!

 

 

 





 

 

 

這也是筷架

 

 

 




 

 

 

 

 

 

 


 

 

 

 

 

 

 

 

 

 

 

 

 

 

 

 

 

 

 

 

 

有的店家寫 由布院

 

有的寫湯布院

 

指的都是同一個地方

 

 

 

我拍這張是因為上面有日期

 

 

 

 

 

 

 

 

 

 

又是瑞士捲

 

真的每款都看起來超美味的

 

 

 


 

 

 

 

 

 

 

 

 

 

這個也好好吃喔

 

 

 



 

 

 

這餐廳也賣豐後牛

 

讓我站在前面垂涎很久!

 

 

 

 

 

 

 

 

 

 


 



 

 


 

 

 


 

 

 

 

 

金鱗湖的傳說由來

 

當然

 

我看不懂

 

 

 

 

 

 

 


 

 

 

這間金麟湖旁的小店

 

日本出版的旅遊書上有介紹到

 

 

 

我怕我會大暴走

 

沒敢進去

 

 

 

在外面純欣賞

 

 

 

 

 

 

 

 

 

 

金鱗湖畔

 

 

 

 

 

因幾年前來時

 

差很多了

 

 

 

差的是湖畔旁的景緻

 

 

 

記得以前還有個足湯在旁邊的

 

可現在沒看到了

 

 

 

然後好像是因為在整理

 

很多地方都光禿禿的

 

 

 

 

 


 

 

 

 

 

 

 

 

 


 

 

 

 

 

 

 


 

 

 


 

 

 

 

 

 

 

 

 

 


 

 

 


 

 

 

 

 

 

 

 

 


 

 

 

 

 

 

 

我沒走原路回去

 

心想應該不會迷路

 

 

 

 

 

 

 


 

 

 

 

 

結果

 

 

 

我在哪

 

怎麼沿路都沒有店了

 

也沒指標

 

 

 

 

 

 

 

 

 

 

還是迷路中

 

 

 

拿著手上的圖

 

也有看沒有懂

 

 

 

因為搞不清楚我自己身在何處?!!

 

 

 

 

 

害我一路上心驚膽跳

 

一直想說要不要沿原路用跑的回去

 

 

 

可我不知那來的自信

 

我還是選擇向前走

 

 

 

等我看到前方有一團觀光客時

 

我感動到快掉淚

 

 

 


 

 

 

 

 

 

 

 

 

路上看到一間店家

 

居然擺著一台由布院之森的列車

 

 

 

心想

 

去到門司港附近好像有鐵道博物館

 

應該很有得買

 

(結果我居然沒去門司港,

 

本來真的有想要買幾台我搭過的列車 玩具回來的說...

 

又省下!!)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